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7 23:51:08|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到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一樣早早出門晚晚回家

白痴 我都已經在蘆洲了 有個智障還在家

問我要帶什麼 課本 = =

每次坐14號 都很像在坐娃娃車 = )

後來 一樣老地方 我們超低調 XD

還在 裡面喝台啤呢 ~~ 皮癢 整個臉超紅= =

還好 我都沒有紅 哈哈哈哈 **

妹妹超可愛 跟她玩剪刀十頭布

她叫我 要出布 然後他要出剪刀 = =

我很配合 之後她用她的剪刀 夾我的手

所以 我輸了 哈哈 她超可愛的 ~~

帶她 去買糖果 阿姨不給她買 她就哭了 = =

之後 我咬奶嘴給她看 她又笑了 = =

進去 因為宜亭的褲子是日校的會被抓

我們 一直掩護他 最後 還是被程世凱抓了 = =

今天在學校 笑到快發瘋了

你們 真的很白痴欸 害我笑到哭了 = )

放學 先去奇米拿東西 有人生氣了 因為有個垃圾 = =

乖齁 別理她 息怒阿 大姐 !!

之後 去MG 哈 第一局 電阿賢耶 爽 **

今天 還蠻有手感的說一直進 XDD

關東煮 打撞球就打撞球 還在算數學 = =

半徑乘半徑 我都霧煞煞了

我那可愛的跳球 跳到桌子外面去了 xd

回家 跟小貝他們一起坐14號 之後再轉車

關東煮先生 我發覺你有點精神異常 = =

跟你對話好累噢 可是 很好笑 哈哈哈

到蘆洲 發覺 我的公車 好像沒了

等了 超級久 後來 打給小貝 公車就來了 = =

回家 我又遇到 那幾個泰山高中的 其中一個不錯看 XD

還有阿 我好想你 親愛的你知道嗎 !!

台長: 〃小樂 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穀保幼稚園 |
此分類下一篇:噢噢 我失望了 **
此分類上一篇:雜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