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19:55:28|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問到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非常的給他機車耶~~

我只不過叫你寫8題~你叫我寫63題~~

你一定是不要命了~~掯!!!!!!!

圖是我以前到現在夾的娃娃~~感覺很少~因為我把它濃縮了~哈哈!就醬!

-*-*-*-*-*-*-*-*-*-*-*-*-*-*--*-*-*-*-*-*-*-*--*-*-*-*--*-*-*-*-*-

瘋狂問到死...規則如下:

被點名的,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以下題目的答案,並出一個題目

(就是這東西...愈後面的會愈累...OTL)

然後把所有的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

這五個人就在自己的Blog上注明遊戲是從哪一個Blog那裏傳來的。

然後寫下答案,並另外出一個問題,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

問題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A:交女朋友~~哈哈~事實證明失敗了!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A:這個鍋子有兩個頭!!XD

問題3:?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
(限原創,字數250字以上。)[出題人:栗子]

A:ㄐㄩㄥˇ~這字的意思原來是個表情~我還去問別人~哈哈!沒談過戀愛~也沒想過~因為我問完別人還是不知道囧的意思~哈哈~所以跳過吧!(聽說知識家找的到~大家可以去看看~)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
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A:去親她~看他會不會變美女跑出來!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A: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A:告白吧~>////<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A:想罵三字經~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
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

A:算了~順其自然

問題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A:理性!

問題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出題人:雪影]

A:嘿嘿 做壞事阿XD 可能看著他睡覺 也可能偷親她一下 哈

問題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
[出題人:慧子]

A:我題目看不太懂~哈~不過如果我和你已經分手~你又跑回來~我不會接受~我們頂多當朋友~因為你一定傷的我很深~哈哈!(題目是說這個意思嗎?哈哈)

問題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願望是什麼?[出題人:伊謝叔叔]

A:沒有事情是我做不到的~XD 

問題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A:我的可愛寒假

問題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A:同人女是啥?同志嗎?好難懂!要我去查知識家嗎??

問題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出題人:風行彼界]

A:我真的要去查知識家了><"

問題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A:寒假過了一半~卻發現很多事情都還沒做完

問題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出題人:YOYO]

A:在2005年有過~不過現在沒了!!!哈哈!

問題18: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出題人:foamzyf]

A:親情~~ㄟˊ~好像沒有這個選項~哈哈~好啦~我應該是因人而定吧!

問題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A:國小爬牆跳下來的時候踩到大便~~這還好~~重點是~大便噴到旁邊的人~哈哈哈哈哈~

問題20: 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A:泰戈爾: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雞肉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廁所面前肛門卻不知道閉嘴~哈哈!

問題21:你喜歡的藝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 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 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A:他再說啥~我真的看不懂!

問題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年月日。[出題人:sunflowers]

A:我和日本不熟!

問題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A:狂笑,不然我要說是我放的喔!!哈哈!

問題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A:我愛重金屬~搖滾!

問題25: 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 yila]

A:選二類~不過來不及了~~高偉說:人啥都可以做~就是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問題26: 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A:感謝宏哥(國中班導),沒有你~我可能已經死校長秘書記大過了~哈!

問題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A:回到國中時期!

問題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A:不滿意~我希望二類女生多一點~哈~不過不可能!

問題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A:把書吃下去~裡面的內容永遠不會忘記!

問題30:最喜歡自己的那裡?(外表、內在都可以,就是不能答沒有)[出題者:夏禰]

A:腿毛~嘿嘿~哈哈~XD

問題31:請問吃飯都是吃幾分飽?[出題者:智障努恩]

A:8分~如果是199吃到飽的我一定吃到吐~

問題32:請問你最滿意的COS是哪一角?[出題者:夜蕥娜.幻月]

A:卡卡西

問題33:討厭現在的性別嗎!?[出題者:紫戀]

A:不會~永遠不會!

問題34:請問你最喜歡的動漫名稱是什麼~[出題者:小七]

A:NARUTO

問題35:最喜歡的外拍地點?(不得跟上家重複)[出題者:殘夜痕.無]

A:外拍??啥咪東東!

問題36:如果你同時有你喜歡 卻不喜歡你,不過對你很好的人很
喜歡你 你卻不喜歡他 ,而那個人曾經因為喜歡上別的人而拋棄過你(而且適用很爛很爛的藉口) ,現在卻在交往 (複合的) 的人,你會怎麼選? 是選擇分手然後繼續單戀 ,還是繼續和他交往?? [出題者:小沐 北B ! ]

A:分手 繼續單戀(雖然我討厭看冗長的題目~而且我也看不太懂!哈)

問題37:如果說哪一天你見到妳很久沒見面的朋友你會…[出題者:輔葉]

A:熟的話會大叫XD 不熟裝沒看到

問題38:當有人觸犯你的禁忌,你會作何反應?[出題者:迪拉里特]

A:大罵 怒ˋˊ(不要沒經過我同意動我東西~我會抓狂!)

問題39:如果有一天必須玩大逃殺,會選擇把朋友或情人殺光或自殺?活著的目的是什麼?[出題者:Hik]

A:自殺 我捨不得他們死~還有我沒看過大逃殺

問題40:你說本題題目好不好?[出題者:Missim]

A:爛!

問題41:妳有發自內心討厭過ㄧ個人嗎?[出題者:雪焰]

A:有 看到就討厭 應該說是~根本看不到他!

問題42: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原因?[出題者:Whitethyme]

A:隨便~最好是節日~比較好記!哈哈!

問題43:聖誕節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出題者:和風仙子]

A:聖誕樹上!

問題44: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出題者:小風]

A:為我好 配不上我 

問題45:覺得自己以前嗆人嗆的最高明的一句話?[出題者:朱朱*]

A:校長秘書:你是啥咪東西啊!! 我:我是三真模範生啦!
 校長秘書:你可以代表你們班的所有人嗎? 全班:可以啊!

問題46:如果我說這題的答案只有"會",你會同意嗎?〔出題者:瘋狂萬能CHERRY!〕

A:那就會囉~哈!

問題47:你現在想睡覺ㄇ?? <出題者:超愛鯨隊a小芯>

A:想到爆!

問題48: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希望回到哪個時候? [出題者:pegz]

A:國中

問題49:你想飛上天嗎?[出題者:努力砍樹的吳剛]

A:想到爆!

問題50:告白的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方法?[出題者:大淫]

A:女生向男生表白機率都很大吧?因為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沙

問題51:你想當哪個偉人的心腹?[出題者:DIN]

A:泰戈爾

問題52:你現在最想知道的八卦是什麼~[出題者:方方]

A:只要是八卦 都想知道耶

問題53:你用哪之手指挖鼻孔? ~[出題者:MR.謝]

A:不一定=ˇ=哈

問題54:你大便完用幾張衛生紙擦屁股?[出題者:蘇很騷]

A:不一定耶 擦乾淨就好XD

問題55:愛情麵包請擇一[出題者:Kenny]

A:麵包

問題56:喜歡一個人的時後要怎麼讓他注意你?[出題者:Jovy]

A:隨便~順其自然!

問題57:如果可以化成隱形的人一整天,你會打算做什麼?[出題者:田]

A:觀察權體蕙他出的所有數學考卷和答案~哈哈!

問題58:今天是幾年幾月幾號?

A;2006年2月3號

問題59:想不想當個什麼都不知道的人?[出題者:熊熊]

A:不想

問題60:最讓你喜歡的時期是? (小學、國中、高中...)[出題者:布丁妹]

A:國三!

問題61: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會怎麼做?[出題者:裘]

A:找人講話 打棉被~洗冷水澡!唱歌~哈!

問題62:有知己嗎?當知己不再身旁而很難過的時候該怎麼做?[出題者:盈ㄍㄨㄣ]

A:有!就承上

問題63:上次接吻的時間地點?(出題者:士)

A:根本沒有!!氣死我了!!哈哈!

問題64:為啥有人那麼閒~可以出這個網路串連遊戲??(出題者:雞肉飯)

A:因為她們沒事做~無聊~白目~想打發時間!

點人???我累了~不想點!!哈哈~~

我想如果我點人會有人怨恨我~~

但是我想點竹竹~因為她點我過2次吧~哈哈~

還有我要點暐暐~因為你的100問很機車!

台長: 雞肉飯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