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19:38:06|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2~8/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禮拜五~~是個超級忙碌的日子

早上10點出門滿懷期待的去看國中老師~宏哥

結果我10點40就到了~~買個禮物(其實是零食)

就往恆毅走去~平白白和我約11點~

結果居然遲到~~我也沒等他~就直接去找老師了

結果聊啊聊~~聊到11點30

老師居然要請我們去吃飯!!!!!

我很不好意思的點了最便宜的餐~~259元耶!!

加一成服務費~~哈哈~~老師真是超級無敵霹靂好的啦

吃完飯後~~老師有課~我們就轉站唐老師~~又聊了一小時

正當我們打算要回去的時候!!

宏哥又來了~~他課上完了!!

我們又和他聊聊聊聊聊到恆毅放學~~哈哈~

沒想到三個大男生也可以聊那麼多的天!

比長舌婦還長舌!!!

後來下午大舌頭約我去看棒球!!

肖ㄟ~颱風天耶!!本來想說不會打的

沒想到如期舉行!!

後來大舌頭給我遲到!!恩~這還沒有啥不爽的~因為他是女的~哈

後來我們去吃飯~~路上遇到劉倚萍~~恩嗯!

吃完飯就走到新莊棒球場

結果建大社長居然遲到!!這就不爽了~誰叫你是男的~哈哈哈

而且居然沒幫我訂票~~只有幫大舌頭訂!!

你分明就是想約大舌頭!!不要不承認了~哈哈

後來就一直飄著毛毛雨~好討厭喔!!

7局的時候~還下超級大雨~

後來是9比6統一贏了。。。。唉唉

回去的時候~有點空虛~~哈~~

結束了忙碌的一天~~

(打字打到現在已經不想多說啥了~哈哈~因為打累了)

------------分隔線-------------

再來今天~~嗯!

沒有啥事發生

下午去看書~~數學暑假作業寫完1/2了

高興!!!!!!!

再來最重要的事情就是~

我今天終於贏林家宏世紀了

繼九連敗後~~第一次勝。。。

你的超機車爆經濟法終於被我克制住了~我好高興~~哈哈

然後。。。沒事了~我要去讀書了~大家晚安~掰掰

對了~牛奶是6班~~和我以前高一一樣~

希望你們班導也是和我們一樣是很好的老師!

還有蠢淳去美國了!!!

再見啦~加油囉~在美國我會想你的

哈哈哈哈~~沒幫你歡送~~下次補你喔~~

掰掰啦~呵呵~~我好難過喔~哈哈哈哈!

台長: 雞肉飯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