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6 22:41:3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還是我生日耶~~(農曆的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也是我的生日~哈哈~真是開心!!
今天到學校還是有收到禮物~~
大家卡片都寫說~忘記我生日~補送!!
我想妳們都沒想到今天是我農曆生日吧~~哈哈
其實我自己也沒有想到~~要不是我同學問我農曆生日
我根本不知道我自己有生日~~哈哈
繞來繞去說了一大堆的生日!!
昨天和呆妹去看火影忍者~~
超好看的說~~鳴人的螺旋腕真是太帥啦>////<"
昨天還遇到大舌頭~~真是有趣~哈哈
大舌頭呆呆的在那邊~~本來想說是不是和哪個男生出去玩!!
結果原來她是要參加別所學校的社慶!!
呵呵~~先祝妳大傳618成功啦!!
我應該是會去啦~~不過不是去看你就是了~哈哈^^"
最近越來越討厭英文了~
老師單字念的超快~~討厭討厭!!
我期末考要加油要加油~~~~
(天ㄚ~我感冒怎麼感冒那麼久~~
好想死喔~~天ㄚ~拜託快點好起來好不好
還有為啥我眼睛最近很乾澀阿~
又癢又痛的~~拜託~~全部都快點好起來吧~)

台長: 雞肉飯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