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2 22:25:0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色大衛杜夫-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不曾試著停止對妳的依戀 是因為太在乎嗎
又或著只是自己不願意放棄 是因為付出過吧
靜靜的聽著自己的心跳
伴隨心音的是我一個人的對白
心中的我訴說著一些已經遺忘的往事
對著一個幾乎空虛的靈魂
也許是不曾想過自己追求的是什麼
當必須面對自己的時候竟然顯的無助失落

如果夜晚永遠都只能用來追憶 是否就不需要白晝
如果愛情永遠都只能用來後悔 是否就不需要付出
如果所有的如果都只是假設 那應該就是我想太多
算一算時間 差不多過了一年
也許我可以用一年來逃避不想面對
但一年後總還是要回到原點
是我太天真嗎 還是只是一時的懦弱

曾經獨自許下一生守護的諾言
在我心裡認定了那個我一世追尋的妳
雖然不曾輕易的表露出心中真正的感覺
但或多或少的總在不經意中顯現出來
當我回首一路走來
一步一步的足跡是過去存在的證明
只希望這孤寂沙灘上的腳印從此以後能有妳的陪伴

當腦海中的妳跟一些模糊的身影重疊
我獨自思索 企圖分辨出哪一個對我真的有意義
妳的冷漠似乎說明了若即若離
但我卻找不到任何理由捨棄妳
只能任由自己被無心拋棄到世界的盡頭
倘若我可以從世界的另一邊接近妳
只是也許................
........................
........................
........................
........................
........................
........................
........................
........................
........................
........................
........................
........................
........................
.............第七根 追憶

台長: 影月楓舞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