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0 18:03:57|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溫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溫柔

今夜,萬籟俱寂,漆黑的夜空,是念想的根源。暗黑夜色流離下,熏熏欲醉的我深思恍惚,在若即若離的空間裏,打開了那把陳舊的鎖,頓時,黑色的煙霧如一股強暴的龍卷風,把我卷入另一個空間。我又看到了那夜的月光,那夜的你。

那年季夏的一天,天格外的藍,風特別的輕,烏兒在盡情地歌唱,路旁的野花在歡快地舞蹈。那是我第一次發現,世界原來如此可愛,如此美妙。中午接到班主任傳來的喜訊,自己考上了交通學校,我高興得連飯也不吃,穿上白襯衫,直奔學校。

班主任的房間裏,熱鬧得像開了鍋。老班樂滋滋的,與平日裏的包公臉相比,簡直是判若兩人。難怪他那麼高興,咱初(36)班考上中專學校的,有十二個人。老班又是激動,又是向我們道賀,還叫我們考上的十二個人在他家吃飯。我打趣說,老班,算不算是最後的晚餐。老班說不是,明天還有,明天全班再一起聚餐。我那時候才注意到躲在廚房忙活的你。

那天你真迷人!靜如處子,動如脫兔。一襲淺藍色連衣裙,稚嫩的瓜子臉上泛著兩朵紅暈,偷看我的眼神,像要把我吸入你的心裏,我趕忙假裝轉了過去。吃飯的氣氛活躍而融洽,別人都吐了很多苦水和心裏話,只有你我話最少。老班興致很高,都給男的倒了酒,還逼沒喝過酒的我,連幹了好幾杯。

夜幕降臨了,該走的,始終要走,人生沒有不散的宴席。臨走時,老班如平日般的羅嗦,叫你我留下,先跟你嘀咕了什麼,又把我叫到跟前,醉眼朦朧的說,小子,別以為你倆的事瞞得了我,若不是你考上了,我可不輕饒。末了,遞給我一張紙條,語重心長地說,一路走好,一定要把張靜安全送到家,我該說的話,都在紙條上,半路看吧。原來,你我偷偷談戀愛的事,他早就知道了,老班真是太疼我們了。我心裏莫名湧起一種沖動,真想摟住他,在他臉上狠狠地親一口。

雖說你我戀愛已經差不多一年,但我最多就是拉過你的手,感受感受你的溫柔,其他的,約會之類的,想都沒想過。也不是不想,只是覺得沒到時候吧。平日裏都是相互傳紙條,表達愛慕之情,用詞最多的無非就是“我喜歡你”,“我想你了”,““我等你”。從沒提過一個愛字,盡管彼此已經相愛。也許,你我更喜歡把純純的愛藏在心裏,或許是我們不敢說愛。

多麼美麗的夜晚啊,月光淡淡的,月色美極了。花兒在輕風的微拂下,攏起花瓣,朦朦朧朧地熟睡了,但卻散發著絲絲清香。花叢下的夏蟲們正在開音樂會,歌聲此起彼伏,十分動聽。蟈蟈也偶然加上幾聲伴奏,吹地翁像斷斷續續吹著寒茄。油桐樹在路邊靜靜地垂著枝條,蔭影罩著蜿蜒的野草叢叢的小路。

我輕輕地牽著你的手,走在幽幽的小路上,那樣的感覺真好!好綿軟的手,雖是有點涼,卻令我內心一陣悸動。心猿意馬的我,興奮得像腳踩浮雲,在心底念著“我愛你”千百遍,偷偷瞄著你時,卻發現你心事重重。原先尋思著想對你說出的那三個字,卡在喉嚨裏,再沒有勇氣說。怕你不高興,我安靜地陪著你,慢慢走著。

將圓未圓的明月,漸漸升到高空。清冷的月光灑下大地,是那麼幽靜,銀河的繁星卻越發燦爛起來。田野上面,仿佛籠起一片輕煙,股股脫脫,如同墜人夢境。晚雲飄過之後,田野上煙消霧散,水一樣的清光,沖洗著柔和的夏夜。

來到小河邊的大榕樹下,你停住了腳步。像是解開了一道難題,你臉上又綻放出迷人的笑容。你抱住我的胳膊,求我,看一下老班紙條裏寫了什麼。我故意逗你說,你先告訴我老班跟你嘀咕什麼,我再給你看紙條。你幽幽地說,沒什麼,就叮囑我,好好看住你,別給你學壞。

夜色旖旎,山色空蒙,大榕樹下的男孩和女孩,慢慢靠在了一起。我輕輕展開老班寫的紙條,上面寫著:

在你年輕的時候,如果愛上了一個人,請你,請你一定要溫柔地對待她。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多短,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那麼,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

夜間清涼的微風,吹起我們的衣角,送來柔和的溫暖。許是你被感動了,你那含情脈脈的眼睛注視著我,我感受到了火辣辣的激情,它像閃電一樣,擊穿了我的心。我撫摸著你的手,想說出那三個字,卻如千斤壓頂,不知道如何表白。我不敢再直視你的眼睛,我分明看到了,你眼眸裏生出了露水,眼睛湖開始漲潮,露水漫過湖堤,它們順流而下,很快成了臉頰上的小溪。我的血液開始加快流動,臉頰變得滾燙,心就要蹦出來似的。耳熱心跳之間,我忽然從心間生出邪惡的念頭,我想擁抱你,把你摟進懷裏,安慰你,親吻你被淚水弄得濕漉漉的臉龐。不知哪來的勇氣,也許是想疼愛你,也許是本能的沖動,我伸手攬住了你的腰,你卻仰頭倒在了地面,我順勢壓在了你身上。

多麼溫熱柔軟的身軀啊,妙曼的感覺,電流般傳遍了全身,我緊緊地纏繞著你,雨點般親吻著你的臉頰。你閉著雙眼,扭動著,像是反抗,身體卻是酥軟無力。我更加地肆意妄為,我吻向了你的小嘴唇。我輕輕親吻你的上唇,再用舌尖撥弄你的下唇,酥酥癢癢的感覺,令我異常興奮,我用舌頭試探著撬開你的小嘴巴,你迎合著,猛地吸住我的舌頭,麻麻的,甜甜的,一下子讓我進入了飄飄欲仙的世界。

 

録画しておいて 鳥たちのはなし 鹿島丈博選手 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 鳩山首相の所信表明演説 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鶴見虹子選手の Vistaを使っている お見事でした

台長: loiwew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