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7 15:49:2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文字有錯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怪,愛上文字有錯嗎?沒有。堅持一下,是對自己的鼓勵更是對你們的尊重。可以這麼說,文字下的事帶著心酸。看著那些沒有完成的事,心中總是悶悶不樂。後面留給你們莫過於遺憾,未能看到自己的結果。種種理由,讓我走到這一步,推倒前面的牆,就是平原萬里。走吧,這只是一條可以放鬆的路。曾幻想這是一條生存之道,可我錯了。它只不過是在幫我認識一些朋友。
奇怪,生活就不是平坦的。磕磕絆絆中讓我找到了一些欣慰,看著那些比我還慘的人,我沒有理由放棄。失敗,那又怎樣?
看過不少人的堅持,他們成功了。可這對我來說,那又怎樣?他是他,我是我。摸著石頭過河,我才剛到河邊,連水都沒碰到,就退到一旁說:嗨,我不適合這條路,它太深了。
看吧,這就是一種人生。有多少的不同與相同,看看一個個跌倒再站起,我不知道他們的勇氣來自何方。能在自己的故事了,走自己的路,過自己的生活,這就是一種成功。
我不需要太多的支持,只要有人關注就是幸福。可能開始有些難,但有人相伴,風再大,雨再急,也只不過是彩虹的見面禮。我招手,我喜歡,我就是想看看彩虹的美麗。
你來看我,這是我的榮幸,我沒有苛求太多,來著是客——歡迎。
你不來看我,這是你的幸運,你找到了更適合你的東西,我的只是沒你想像的好吧。
可這些,能對我怎樣?

看看那些忙碌在文字中的人,看到一點就會高興的不得了。哪怕是多了一個點擊回复,至少這是一種勞動的結果。閉門造車,不是我想要的。
來吧,做為朋友,讓我們一起玩轉人生。
來吧,作為對手,讓我們一起佔領一個高地。
你走你的路,看到的是風景;我過我的橋,欣賞的是人情。本不同路,可有些是我們必須要面對的。
好了,我們都在忙碌。你來,我不介意。你走,我只留意。
這就是一個人的生活,總不能顧全所有,遺漏的只能說是無緣。
對任何人,任何事,沒有遺憾。開始了,走過了,結束了,也都是一瞬間的事。
等待這下一刻 的奇蹟。

小雨总会给人一种清新,一份空灵! 雲之南,那座美麗的春城。 容易受傷的女人 要快樂,不止此時,而是一生! 人生似花,生命如海 終究還是將一切拉開了距離 我總是希望它沒有盡頭走一條路. 一場英雄劫,一場紅顏殤! 銀座に向かう途中の事でした。 時間在流逝

台長: loiwew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