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30 13:27:0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堂記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了十多年學生的我,到今日仍然是學生.不過我已經不用再穿校服,因為我已經是大學人了.
十多年的經驗,亦應有十多年的經歷.而在那麼多年的日子裡,我想,是中五及中六兩年最經典吧!
在那兩年,均是我的畢業年,因為我們英文部的中六是和預科一樣的.
在那兩年,最開心的事,莫過於有一些趣怪的老師.每一個老師,我們都給他們起了一些東西.不要見怪,我們不是給他們起別名,而是給他們的功力起了些功夫名.例如莫老師的移形換影,華神父的霹靂禪震,胡老師的佛問珈藍,還有陳主任的天狗食日......都是他們給我們領教的.而最表表者,莫過於採花江神父的龍虎亂舞.他的"單打"獨鬥技術,真的令我們聞者心寒.
在這個環境下生活,我們都要打自己的保護意識升而紅色!真可憐......但是,我倒十分喜歡那時候......因為,那已經是我最後一年在中學了.在那年,我做了一些活動,都是我在中學未有參與的.
回頭一看,我真的十分掛念當日的我.因為那時候應該是我最開心的日子,也是我一生人之中,最後一年可穿上校服了.

台長: 清風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