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9 00:22:5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學期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同學在彰化晚餐,
心中是興奮的,
因為,
這個學期結束了,
而我,
有好多事將在它的結束而開始~

先是學業開始的期待,
那種精神壓力,
略帶自虐的充足感,
讓我振奮了好幾週,
同時,
也因為太著眼於課業,
所以讓我自以為是地要放棄許多.....

對工作的不認真,
和同事,
和家人相處的漫不經心,
全都被課業淹沒;
甚至,
以豎笛吹不出聲為由,
想要放棄長笛的練習
(呵,這根本是兩碼子事,
而我竟然能夠牽拖在一起).
好在同事的鼓勵,
他帶著2號半的竹片,
要換我繼續留在樂團....

接著,
好友的父親因為意外撒手人寰,
因為這件事,
讓我思考生命中的重要他人,
讓我對人事物的優先順序有了重新的排列~

和前男友間的糾葛,
應該在新年度做個了解,
而我,
卻硬是又拖了幾天....
我想,
現在的我,
更能確知自己想要的未來是什麼,
我跟他,
在不同的未來中....

對於未來,
終於有更明確.更具體可行的方向,
嗯,
這個學期結束了.
我還來得及在工作上做個整理的工夫,
還來得及為將到的寒假做規劃,
謝謝,
一個恰巧的結束時機,
一個很棒的開始!




台長: 乘客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