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3 18:13:3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皇家親衛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手機傳來璇的短訊~內容盡是關懷之意~正在從軍的我~竟不知她的近況如何?聽說她離職了~因為她不是被嚇大的!!

皇家親衛隊也因我入伍,媽上研究所後,而成了三國鼎立的局面..
爽跟圓在台北
我跟牙在台中
媽跟宛在高雄
北中南就這麼分開來了~
而聚餐三人就可成行~成了當月的聚會~

爽那位仁兄也不小心身邊多了一個伴~現在親衛隊都11人了~就差我一個~好像我挺不合群的樣子,人家也是千百個不願意丫~~

想著爽一附幸福的表情~是要急欲分享他與豬頭的小插曲~還是要開導我呢?

會不會因為下次的聚餐~每個人都幸福,卻又因為我而不敢提起~
想了想~~應該不會吧~~那麼愛八卦的人就佔半數了~再加上總是會"不經意"的把矛頭轉向我的爽及加油添醋的毛和媽~下次的聚會一定會很精采吧~
看來我得把爽的"顧左右而言他"發揮的淋灕盡致才能抵擋猛烈的攻勢!!

親衛隊的聚餐在畢業後,何時才會有12個人呢?
當完兵後,又要輪媽了,真難喬丫~

不管未來的另一半,會是熟悉的面孔,還是陌生的聲音,親衛隊還是親衛隊,這是不容置疑的!!

台長: 楓情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