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3 00:05:0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躲在這裡,手握著香檳,想要給你生日的驚喜,妳越走越近,有二個聲音,我措手不及,只得楞在那裡! 我應該在車底,不應該在車裡,看到妳們有多甜蜜,這樣一來,我也比較容易死心,給我離開的勇氣!"

是的,沒錯,這首情歌王子~丫杜~的走紅歌.."他一定很愛妳"

只是沒想到,這首歌竟然會應証在我身上丫。哈哈

雖然不是生日,手裡拿的也不是香檳..但是在白色情人節的前夕,就這樣一幕幕的在我眼前發生!!

沒有勇氣喊出口..電話似乎也護著她的主人,一遍又一遍的播放著來電答鈴

口袋裡的禮物,似乎也感受到我的無奈與落莫..一閃一閃的像是同情我的遭遇而哭泣..

整理自己的情緒,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就像某電影的台詞~"世界如此的大,我不過只是粒微塵,什麼事~深深的一個深呼吸,什麼都過去了!

或許,我註定是孤家寡人一個吧!!
或許,是我之前玩弄感情的報應還沒完吧!
或許,有太多的或許...

我的白色情人節..Yes

台長: 楓情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