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18:22:2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狼的誘惑1>41<☆轉載.作者:可愛淘 非回憶本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像一個突然被拉得太緊的傀儡,全身都由於承受不起壓力而顫抖起來。一股洶湧澎湃的熱流從我的心底一直衝到眼眶。我握緊雙拳,抱著視死如歸的決心,兩眼一閉,就準備衝上前去。
『等很久了嗎?』滿面笑容的翼帆出現在我身邊。
該死,為什麼是現在?身邊的翼帆顯然沒有發現那邊的狀況,發現我面無表情地瞪著前方之後,不安地問:『喂!妳怎麼了?是不是因為我遲到所以生氣了?』邊說還邊搖晃我的肩膀。
『翼帆……』我欲言又止。
『嗯?』
『拜託你……翼帆……我真的不知道除了你……』我的喉嚨哽咽,聲帶緊繃。
『O_O妳搞什麼鬼呀,幹嘛說話吞吞吐吐的?到底什麼事?』
『翼帆,求求你,請你一定要……一定要……救泰盛。』我帶著哭腔把話說完,眼睛一刻也無法從泰盛身上挪開,泰盛的情形越來越糟糕了。
『……妳說什麼?』翼帆還是沒有搞清狀況。
『就在那邊,就在你後面,有一群人正在揍泰盛。再這樣下去他一定會死的!!求求你,翼帆,你一定要救他,一定要去救他,翼帆!』我的眼淚撲簌簌往下掉,為什麼會這樣,就算是看到戴寒和芷希在我眼前恩愛甜蜜、如膠似漆的場面,我也沒有像現在這樣傷心過。……翼帆靜靜看了我一會兒,轉過身,看見了正在遭受毒打的泰盛。-_-
『……我怎麼幫助他?』翼帆回過頭,看著我,平靜地問。平靜的湖水下面是冷得化不開的冰霜,我知道,翼帆又誤會了。
『再這樣被揍下去的話,泰盛一定會死掉的。你去把泰盛從他們手裡救出來,不要讓他們再打泰盛了。』
『妳希望的就是這樣?』
我含著淚水,默默點頭。
『……那我就如妳所願。』
……O_O……
翼帆沈穩的向那群惡魔黨走去,出手果然有兩下子,一個過肩摔就解決掉了離泰盛最近的那個壞蛋,接著就一言不發的和其餘幾個壞蛋展開了肉搏戰。剩下的惡魔黨一看情況不妙,扔下幾乎不省人事的泰盛,一擁而上,圍攻起翼帆來。
T^T我心急的跑過去,扶起躺在地上的泰盛。
『泰盛!』
『……笑涵姊,妳來了……』泰盛艱難地微睜雙眼,氣若游絲地說。
他脆弱得好像隨時都會離我而去,不過仍沒有忘記留給我一絲笑容。T_T
『泰盛,T_T泰盛,你怎麼搞成這樣?你怎麼會搞成這樣?你不要嚇我啊!』
『……因為我想死掉啊!^-^……』
『嗚嗚……嗚嗚,你在說什麼傻話呀?T_T』我抱著躺在我膝蓋上的泰盛,哭了起來。
不經意間抬起頭,發現面對七、八個惡魔黨的圍攻,翼帆已經越來越吃力了。好不容易,翼帆往我這邊看了,他使盡力氣奮力大叫:『……鄭笑涵,妳要是還這樣抱著這傢伙,他今天就真的死定了,快把他送去醫院。』
『翼帆,T0T那你怎麼辦?我該怎麼做?T0T』
我話還沒說完,就有個壞蛋趁翼帆分心的時候,一拳狠狠揍到他臉上。T_T你們這些壞傢伙!該死的豬頭!T^T
『我不會在鄭泰盛前面死掉的,妳放心。快帶他走!』翼帆一邊說話,一邊又挨了惡魔黨好幾個拳頭。我低頭看泰盛,他的情況果然越來越不妙,呼吸比剛才又急促了許多。
在圍觀人群中一個善良老爺爺的幫助下,我終於攔截到一輛計程車……坐在車上,我不時回頭向車後張望,翼帆還是被他們包圍著……看不清他的表情,……翼帆……翼帆……你千萬不要有事啊!我在心裡默默祈禱。
『司機叔叔,請您到最近的醫院,越快越好,越快越好!』
『不要,笑涵姊,去我家……去我家……』泰盛不知什麼時候恢復了意識,掙扎著要起身。
『不行!T0T泰盛,你知不知道自己傷得有多重,我們得馬上去醫院。T0T』
『我要是去醫院就一定會死掉的……回家……拜託妳了,我要回家,笑涵姊!……求求妳!』

台長: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