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5 00:09:10| 人氣762| 回應0 | 下一篇

[美學院徵文]UNITEC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抽到了UNITEC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剛開始的第一包,我以為量很少,沒有想到只要半個試用包就可以用在臉和脖子上,而且份量還很足夠。

我的臉上皮膚是一般性的,剛開始用的時候的確是黏膩而有點滑,抹勻後,摸起來有黏黏的感覺,但是一下子,就使皮膚細嫩,第一次用時,只是一般的保養品,抺上,第二天,沒有什麼不同,我是二月十二日收到的,當天晚上用,第二天,沒有多大改變,然後接著第二天的早上和晚上都有用,第三天就看到不同了,額頭上的擡頭紋幾乎消失,真的是緊緻得不得了,但沒有緊繃的感覺,整個臉反而是柔嫩的感覺,雖然是緊緻,卻無緊繃,然後臉上黑斑卻有淡化,然後膚質變好。

真的是三天就可以看到效果,而我才用了三個試用包而已!

台長: lady
人氣(76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學院徵文 |
此分類下一篇:[美學院徵文]試吃比利時進口天然好吃無糖軟糖 -ACE膠原C無糖軟糖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