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3 11:45:5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顧網誌-2009年7月1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來到紐西蘭寫了第一篇網誌後,

 

就一直停滯到現在了,

 

其實老覺得沒啥東西可寫,

 

所以就一直擱著,

 

但是想了想,又感覺發生了好多事情,

 

就像今天,我們房東的媽咪(是個美容美髮師)

 

當我下課回到家時,她正在幫她先生理頭髮,

 

就順道問我說要不要修一下頭髮,

 

心想反正髮尾修一下也不錯,

 

重點是for free喔!於是我就放心讓她修,

 

但是因為沒有完善的設備,

 

所以我一直到剪完頭髮我才見到我的新髮型,

 

我一看我的天啊!我的頭髮剪到快到肩膀,

 

傳說中的修一下居然是這麼可怕,

 

但是都剪完了,也不知道該發脾氣還是不發脾氣好,

 

只好默默的…”接受它了,

 

因此,今天學到的教訓就是『凡事三思而後行ㄚ!』

 

 

不過昨天倒是學了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這一回的主角依然是房東的媽咪(Amy阿姨)

 

她不僅是美容美髮師,還很會做小吃喔!

 

她教了我要如何做蔥油餅,其實材料不多挺簡單的,

 

但是我做的蔥油餅就是長得特別怪,

 

而且因為我沒把我的長髮綁起來,

 

因此又被唸了一頓,

 

~~忘了介紹,她是一個很愛唸人、講話很毒舌的一位阿姨喔!

 

今天的天氣依然是冷冷的,所以我要睡覺ㄑ~~

 

 

 

台長: 雨馨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在NZ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回顧網誌-2009年9月29日
此分類上一篇:回顧網誌-2009年4月28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