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00:08:2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年 6月7號 天氣:多雲少雨 心情:開心


今天...
班上,開始粉刷油漆

一開始我只是呆呆看著
並沒有幫忙


過了不久
我也動身幫忙粉刷
我幫忙拖地
後來也有刷牆


呵呵~~>"<

雖然刷油漆粉累
但很快樂


後來第7節下課後
我陪吳佳佳回家


而...
陪吳佳佳ㄑ樓下滴路上 她 一直罵 一直罵
(誰叫我做壞事><")



之後回到教室
睡覺


因為某些原因讓我不幫忙哩
所以乾脆ㄑ睡覺補眠
因為做滴很累
ㄒㄒ"

最後我睡到下課才醒來



ㄑ補習班時
我先ㄑ杯樂買飲料
順便給佳勳"彭場"拉

也順便聊ㄌ幾句
後來有遇到爸 爸 

叫我明天帶酒
我當然說OK
因為我也愛喝

ㄎㄎ

到ㄌ補習班後
我做再位子上
一直 呆呆想著
做後把東西弄完後
就走哩



回家路上想說在ㄑ找佳勳聊天好囉
聊快9點時動身回家



回到家後...
跟你聊了幾句發現"你"怪怪低

果然你真低心情不好
別再生氣了

不然我會擔心低
心情不好跟我說
我幫你解憂

別再向之前一樣
愛抽煙
妳答應我說會少抽低
你要做到喔!!>"<


(詳細不多說)

上一篇文章和這篇其實我呆了很久才打出來滴

最近...
 好想好想逃避你
  和逃避所有人
 不想讓人看見我不開心
 

台長: 笨〃迷糊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回三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