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00:23:59| 人氣4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ANA-2‧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看NANA之前,免不了的是網路做功課一番
但是我發現,網路真的很多小道消息ㄟ
都是騙人的= =

我知道人物換角很多
雖然說我們喜歡的Mika Nana還是Mika
但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的人物
總覺得拍續集嘛,人…應該要一樣啊

也許是有了先入為主的觀念
所以我總覺得就算演技在精湛
布川小姐就是沒辦法把HACHI的味道演對
(我的偏見~ 我的偏見!!)

蓮的感覺也很奇怪
不過真一換人演有變的更可愛哩,感覺更演活了真一
我後來才知道,之前演真一的人是松山健一
就是連續上映兩集的﹝死亡筆記本﹞裡的L
不說,我還真的沒發現呢!!

新的真一由﹝本鄉奏多﹞擔綱
你知道我看見的時候,想到的是誰嗎?
我想到的是幻影天使裡的潑春
白色的頭髮、放蕩不羁的感覺,重點是:都是年紀小!!

雖然說,我不是很喜歡布川小姐演的HACHI
但是我還是因為他的戲份而情緒波動著

當我看見HACHI在自問說:
NANA是不是不需要她的時候
有股怒氣在心頭蕩漾

難怪之前你會說:HACHI講了很多傷害NANA的話
很想大聲的告訴HACHI:沒有人不需要妳

明明就是HACHI自己推開NANA的
NANA先前的提醒,也許毫無威嚴性,但卻在在的表示關心
要她忘記Takumi,卻偏偏三言兩語就被Takumi拐了
然後卻指責著NANA不需要她
因為HACHI聽不見NANA的獨白,所以HACHI一點都不了解NANA的心

就像颱風一樣,影響著心情
HACHI在NANA的心中,和蓮擁有一樣的地位
但是HACHI卻沒有發現

起先一直覺得Takumi是壞人
好在他後來知道HACHI懷孕的時候
很負責的要娶HACHI,也願意忘記英國的情人Stella
要不,我真的會很討厭Takumi

當NANA因為情緒激動,而不小心打破草苺對杯的一只時
腦中立刻浮現她問HACHI為什麼不用草苺對杯的對話
HACHI說:因為打破了一只,另一只顯得孤單…

因此,NANA把另一只的草莓對杯摔了
兩個杯子重疊的時候,NANA說:
好險你們疊在一起,這樣你們就不會孤單了!!

我以為我不會哭~
但我在這一幕,感到鼻酸and一陣熱淚
那種感覺,心…真的千言萬語說不盡

當HACHI搬離707
NANA打開房門的那一霎那,覺得我的心情都跟著起伏
看著空蕩蕩的房間,有種心撕裂的感覺

我想,假如有一天…
你想HACHI離開NANA那樣的離開我的話
我也會想NANA那般的無助吧!

看著NANA特地買了新的草莓對杯到飯店去找HACHI
卻因為被飯店人員擋了下來,而只好站在大門外等待的時候
那種感覺…很抱歉,我真的在心裡咒罵HACHI

起先,NANA拎著一個袋子,壓根兒不知道裡面裝啥
當大雨中,撐著傘的NANA拿出一只草苺對杯的時候
那時候心情又是一陣波瀾

NANA苦等不到HACHI
離開前,自言自語的說:
明天打工完再來就好,又不是永遠都見不到面…

我想…NANA那時候的感覺真的很落寞!!!

NANA始終為了HACHI再著想
自從HACHI搬離後,也一直見不到面
終於能在煙火大會上再見
分離後,才會更懂得珍惜相聚的時光吧

隨著美麗煙火的消逝
彷彿HACHI和NANA心中那股無形的芥蒂也消逝了
你問我:那煙火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想:是真的!!
我們就以為它是真的,這樣不是很好嗎?
重要的,是NANA她們在那一刻和好!!

看見最後NANA的游擊演唱會
聽見﹝一色﹞時,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NANA一邊唱歌,一邊在心裡OS:

HACHI,雖然距離有點遠,
但是那卻是最安全的貴賓席,
不知道肚子裡的寶寶是不是也有聽到我的歌聲!!

明明是多麼的想見面
卻遠遠的相望著,只因為擔心HACHI受傷
好險最後兩人的芥蒂冰釋
我想HACHI會懂NANA的用心
肚子裡的寶寶一定也聽的見那憾人心弦的樂章

台長: En 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那時的光輝歲月,那時的焰 |
此分類下一篇:瑋美絕倫
此分類上一篇:專屬天使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