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6 01:25:1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緊握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緊握誰

誰是值得我該緊握的

我不知道

好難選擇好複雜

以前我可能會抱怨

為什麼不可以簡單一點

現在知道這就是第一個必須突破的關卡

該緊握的

是否就是現在想要緊握的

以前都不承認

在這裡我得對自己承認

曾經大學有感覺的第一個你

因為是太多朋友的對象

所以並沒有好好緊握

第二個你

也許是想緊握最久

畢竟也是妄想了一年

第三個你

只是安排迎新帶來的交集

迎新結束什麼都結束

第四個你

只是在練啦啦時你對我談心事而爆增的交集

第五個你

就只是打桌球覺得你很可愛

第六個你也是

第七個你

也是現在的你

當出現第八個你時

我會怎麼樣形容你呢

還是就穩定下來

不會再出現更多

 

我不知道我好煩

究竟是誰該緊握

現在緊握的又究竟該不該緊握

值不值得緊握

 

 

台長: ♂東志★吃湯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