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3 22:12:5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月的眼淚(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待了許久,女子也早已不知去向
天色昏黃,走出餐廳再次閒晃。路上已車水馬龍的到了下班時刻,看看時間也到了要進場的時候。
終於..表演快開始了,在入口處拿了戲本,嗯...今天是表演荔鏡情緣。
入了座位看者戲本上團員的簡介,...
剎時間三弦與洞簫交互的彈頌與吹奏,舞者自幕後踮者腳步,緩移自舞台前。清音唱者古詩。比閩南語深奧,但是不用聽懂,光憑舞者優雅的舞姿,手部的動作,拈花指像是飄移在胸前的蓮花。
整個人沉默在此刻出神。
她....著了古裝我還是認的出,
我與一個仙女對座了整個下午。
像極了那夜小彤與我深夜潛入學校的體育館,在我面前擺弄的舞姿。
素美卻不撩人,卻也能挑起人的眷思。
如果能與她共舞...好比天上人間。
我低頭看者戲本上她的簡介
〝李明月〞....好熟的名字,果然之前有代表某個舞集參加法國雅維農的表演。

台長: Rain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