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15:29:59|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個妮琪-隨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在掃瞄我拍的幻燈片,很多地方都忘了在哪拍的了,不過看著幻燈片一張一張的打在牆上,好像回到以前的日子,很令人懷念。

想了一下,現在心境已不如以往,也許過一陣子又要去中國出差,彷彿又回到幾年前,在中國北京、上海等地出差、工作的日子,那時也玩了不少地方,現在回想起來,那段日子陪伴我在中國到處玩的人,就是那個拉蹋的地理雜誌攝影師,那麼我是否該還他這份情?


藏語老師,突戒老師

昨晚去上藏文課,老師很年輕,叫突戒老師,出生於尼泊爾,上課講話很小聲,藏文拼音系統有點複雜,大家上得一頭霧水,不過兩個小時很快就過了,是否表示我上課很專心?

工作上好多事要忙,還好很多事都很有效率,上班還可以偶爾發發呆,看看別人網誌,日子比我想像的還好呢!

台長: 陳小威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第二個妮琪☆ |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個妮琪-愛波半仙亂算命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