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13:08:18|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妮琪的心事-有愛才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陪朋友去試婚紗,一間又一間的試過,卻沒一個結論,昨晚試到累極了,兩人決定休息喝咖啡去,突然她問我「男女關係要怎麼經營?」,婚前問這個,讓我愣住了,其實一直都處在遠距的關係中,自己所謂的經營方式也只有兩個字-「信任」,

學長曾說我「心思細如髮,行動卻很瀟灑。」,也許是天賦,我可以從他人臉上表情及行為猜出他的想法甚至秘密,而且準確性還蠻高的,從來不去說破算是我的優點,除非我不高興,才會去鬧他幾天,不然通常只是放在心上就算了,過一陣子就會忘了,不過,雖說忘了,還是會按自己的想法,改變態度來跟對方相處,

一旦我願意伸出手,就只會信任一切,不管對方說什麼,我都相信,所以問我男女關係怎麼經營,好像也沒有,都是放牛吃草的,對方想去哪就去哪,有時候會來報備,有時候就像人間蒸發了一樣,直到工作結束才會出現,只是,我會很珍惜在一起的日子,就這樣而已,唯一不同的是,會要求他去到哪,都幫我拍一張風景照片,其它就隨便了,

難道不會有不安的心情?會,但不會去亂想,而且我深信,如果他不愛我了,我再怎麼有才華再怎麼好,也是沒有用的,人心要變,防也防不了的,既然如此在一起的時候就不要不開心,所以也許是這樣,除了一次對方太過份,我抓狂修理對方之外,其他人都還可以做到分手不出惡言,只記得彼此的好,因為恢復時間短,有些人會認為,我好像每天都沒煩惱,或者很無情似的,

像是最近有個朋友不是很了解,為什麼我不願再當他朋友,四處問著答案,非常的失落,只是不想口出惡言的我,最後留給他的是一個問號而已,

其實,我是用情很深的人,了解我不難,與我相處不難,只是不要那麼理所當然,認為我一輩子會陪著誰,除非是我的家人,不然誰都可能成為誰的過客,放輕鬆點吧,沒有我,不會有損失的,

而且我決定了的事,通常很難挽回,還沒決定的事,卻又很容易挽回,除了一些受我尊重的人,他們說的話、要求的事,絕不打折,也不求回報,其他人還是會看自己的想法的。

心事,很簡單,生活也就很簡單。

台長: 陳小威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第二個妮琪☆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個妮琪-愛波半仙亂算命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