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9 22:44:1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藤井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愛上了看藤井樹的書..."我們不要結婚好嗎?""這是我的答案""貓空愛情故事""有個女孩叫feeling"都是我跟鳥哥最近超愛看的書,偶爾看到ㄧ個段落,總是會跟鳥哥咭咭喳喳的討論著,然後我們會相視而笑,而鳥哥總會比我快先看完書,當然討論著討論著,他會忍不住的想要告訴我下面的劇情,我總是讓他憋死,就是不給他講^^

我愛他的書,並不是因為他有公主與王子有幸福快樂的故事,反之,他的故事通常都是兩人沒有在ㄧ起的,這是他的特色,重要的不是結果,而是經過的歷程,新鮮有趣@@

我有著跟"台灣大哥大女孩"同樣的故事,我喜歡他的書,不只是因為很有趣,更是因為他就像是說中了我們每個人的故事ㄧ般,每ㄧ句勉勵的話.有感而發的話,就像是說著大家的心聲,所以我喜歡他的書!!

台長: nhung小蜜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