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18 15:09:2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薇玲你一直以來都在騙我 就算到了2019年你還在騙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終於了解為什麼你簡薇玲都有留蘇鳶那麼多照片,
 
跟後來你一直向蘇鳶表白對照起來,
 
因為你覺得有機會以後可以再一起,這樣這些照片就有意義了。
 
    簡薇玲你還一直以來都跟我說,不需要擔心蘇鳶 (到2019年4月時,你還是這樣講),     
 
但我心想明明就知道你多次表白蘇鳶,而且你花心思最多的也是他,
 
這些舉動都看的出來你額外對他花的心思。
    
    簡薇玲你很恐怖,想說大學四年先找個人我陳友相來生活調劑玩玩,所以你簡薇玲在畢業前最後一年,才會主動多次提出要跟我分手(我當時一直覺得莫名其妙),原來你是想等畢業回到桃園後,就再回去找他,所以你大學期間聯絡不斷、所以找理由約他見面、所以他喜歡別人你很不高興。
     
     簡薇玲你真的很恐怖!!!
 
我上述提出的內容  綜合了歷史參考、證據支持、合理邏輯。
 
 
   簡薇玲你對蘇鳶的積極度,已經達到了讓我嘆氣的程度,如果今天對方也有興趣,你早就把對我的也都用在他身上了,因為你容易的意亂情迷,不是嗎?
  
   你跟前幾任男朋友都沒有這樣講過的話【親愛的小XX】、【最喜歡你這個男人】 ,反而全部都出現在這一個人身上,連我都沒有這樣的待遇。
 
    當時高雄事件(好像是在2009我去有線電視上班以後發生的),但遠比你2005、2006對蘇鳶的多次表白與見面 來的晚很多年,當你知道高雄事件時,我那時候心裡想,妳簡薇玲比我誇張一百倍,【你對我】跟【對你自己】的道德感標準怎麼差那麼多??  你居然有臉指責我??

如果你說【摸摸頭】這句話,是你專屬的。
  
那【最喜歡你這個男人】這句話,你卻從來沒有對我說過,我連【共用】都稱不上耶!!
   
   另外什麼叫洗白: 主動承認並懺悔,這才叫洗白!!!

台長: Dax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簡薇玲你是沒有辦法把感情空白一下的人嗎?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你的道德感如此低落?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