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22:02:00 |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ゞ迎新ゞ一見〝中勤〝一起來,大家一起 High、大家Hig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ゞ迎新ゞ一見〝中勤〝一起來,大家一起 High、大家High


〝一勤益電子、中台應外、中台行銷聯合迎新露營〝

大家都很 High 我第一次去露營,感覺滿好的

也謝謝勤益的伙伴,他們策劃活動計畫

也讓我們玩的開心

11月1日8點集合,勤益的來接我的中台的一起去迎新

大家預先有排好隊了

在車上一起聊天、一起玩

感覺滿快樂的

到了東勢林場的時候

我們要去集合

那個執行官很靠北

一直趕、一直趕

後來也有受到懲罰

有夠〝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尤其是晚會的時候

很High,真的的,尤由唱海角七號主題曲,更 High

讓我回憶無限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一起來參加露營活動

哈哈

我們的隊呼:  星星 星星知我心

     STAR STAR 最霹靂
     
     一閃一閃亮晶晶

     STAR STAR 有活力 

     STAR (得第一)

     STAR一定贏
     
       STAR  STAR STAR(GO GO GO)

                   口號 1 級棒


    讓我回意無窮。

。   〝感謝大家〝
    
    這兩天我很〝〝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台長: 毛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