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31 22:40:50| 人氣29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職的維納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粉紅芒果曾要我寫些 關於愛情的文章 這事讓我有些苦惱 對于一個愛情失敗者來說 除了一堆堆不及格的經驗 剩下的就是不看也罷的悲劇 自高中以來我已是愛情的信徒 在那青澀的年代 遇到了第一個她 也嘗到了第一次的敗落 把我從快樂的幻想推到 無底谷的深淵 當墮落停止是 碎的不是身軀 而是那顆玻璃心 碎得自己都不敢去碰 那段時期心靈上的我每天 只癱俯著那裡感受著悲傷迭送的傷害 過後為了不讓大夥兒太過擔心 唯有戴上了快樂的假面 堆著笑臉卻過著行尸走肉的日子 用了兩年的光陰 以朋友的安慰﹑關心為藥引 以時間解了這愛情的毒 心情是平伏了 但那破碎了的心 怎樣也無法掩飾其裂痕 往後 每當動情生感 裂痕都不由自主的浮現出來 滲著血淚像似央求著我別讓它再受傷 上天讓我成了最愚笨的人類 無法預測每段愛情的結果 唯有在嘗試後才有機會一窺愛情的真理 也只有在粉身碎骨才知道自己又失敗了 在這既可笑又可悲的定律 我就醬又在感情路上多摔倒兩次 心更是碎的更徹底 徹底得容納不下任何單位 每次說起這門子事 自我保護系統就會自動的不停向大腦發送信息 導致軀體產生無力感 而引發愛睡的意念 借以睡眠逃避現實 說真的這症狀在寫這篇文時也如常的發作 這篇文可是分開三次編寫與修改 原文錯字連篇 亂七八糟 真是殘不忍睹 即使是修改後還是有很多想到的沒寫 字眼在心中傳到大腦時隨時被抽離 即使到了大腦也不一定能成功的向雙手發送指令 再不然就是那平時愛在鍵盤上跳舞的十兄弟 如灌了鉛似的 要不提不起來 要不按到隔壁的鍵 我真的無力挽 無力挽起自己 無力挽回信心 無力挽救悲傷 無力挽著我得不到的愛情

台長: 波子
人氣(29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嬌小玲瓏
在我心目中,愛情是可以用來打動的,諾你有 一個
俊秀的外表,而沒有高尚的品格就像一只披著羊皮的狼...
我相信如果有真心的付出過,一定會有好結果 n_n
2007-03-17 12:12:14
喜欢透明&#3401
曾经,我也同样害怕爱情。害怕受伤...
在某一本书看过这样的句子--
“害怕,爱情;生命只剩下空洞的呼吸。”
“当为爱犹豫而找尽一切借口时,又如何能埋怨幸福擦身而过。”
我问自己,我想要幸福吗?
答案是肯定的。所以,我勇敢了...
如果上天要我受伤千万次才让我遇见那一个真心,那么,为了那个或许就在下一个转角出现的真心,我愿意勇敢面对千万次的伤心...
或许,很痛,很漫长...可是,我愿意。
希望你也是,加油!^^
2007-07-29 21:53: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