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4 15:05: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照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幾米的<<照相本子>>,也不道大家看完會有什麼的感覺...但對我而言,那是一種很"飄"的感覺.....
今天,比前幾天的天氣稍為涼了一點,我們高三信在放學後在操場上合映了一張"信".....拍照,確實是一件興奮的事情,相信沒有人會在最傷心的時候拍下一張流淚的照片,但看著其他同學興高采烈地不停拍照,自己反而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究竟,照片的背後是甚麼呢??.....又是不是照片就能把所有的東西拍下??.....還是,它只是一個過程,最重要的是我們會記住拍照時那依依不捨的感覺???.....那麼,既然都記住了,需要那照片來幹麼???看不見的,是不是永遠不存在;記住的,是否永遠不會消失??
期間,我竟然遇見我的一位小學老師,朱sir.....他是我小三和小四的老師,我跟他說:"我今年高三,差不多畢業了",他十分驚訝,也許,已經太久了,他已經不記得何時教過我.....之後,我還跟他合照和交換了電話.....原來,時間真的真的過去了,留下的只有依稀的記憶,而緊按著的,只有命運的安排了........
(可是,我始終對命運沒有太大的信心,所以,真的希望那些照片不會褪色,能把真摰的感情保存下來.....,好讓善忘的我多久後也會記得那段快樂的時光)

台長: 家有小嵐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