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4 23:18:1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退得遠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很奇怪的 現在 我竟不知該如何…叫你
不知你的msn怎麼了 自動登錄後 總有對話框跳出來
而 往往 我總會看到 不該看的 對話
想想 當初 與你在一起的我 可能是你”見不得人”的伴吧
用”見不得人”來形容自己 著實不堪
但 相較於她 我的形容 應不致於太過
現在的你 總很大方地讓她在你的家人 朋友群中露臉
是她的年輕 她的漂亮 讓你覺得驕傲
所以 你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告 她就是你的女朋友
而我 這過氣的”身邊人” 恐怕也 只是你不堪回首的過往了
分手時你說 你不想改變現在的生活 東西 你暫時不搬走
它們佔滿房間的一角 時時提醒著你的存在
分手時你還說 你不想有太多事煩擾 只想好好的畢業
你畢不畢得了業 事關我 我得擔起這個責任
因為只有我懂你對學校 課業以及同學間的抗拒與拉扯
我必需得 讓你毫無後顧之憂的畢業 這是你要我信守的 承諾
於是 空出了的房間不許另一個人進駐 只因你隨時會回來
半年來 你來去自如 這一切 都靠在一起兩年半的情份支撐著
每當 他人問及我 你們斷乾淨了嗎? 我總 淡淡一笑說 “愛情”是!
大家都不解 何以我們還要這般牽扯?就因為那不公平的 承諾
即將 你要畢業了… 陪了你三年半 肩負你完成學業重責大任的我
此刻 功成身退 退得遠遠 如同 你將我遠遠地 拋諸腦後
你將 攜著她 同享畢業典禮的喜樂
而我 任由她 奪走我看著你戴方帽穿學士服的成果
只能 一笑 然後 轉身 從此在你的生命中 隱沒….

台長: 玫瑰星雲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