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5 11:00:00| 人氣5,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緣的黑山共和國—變成Korcula馬可波羅島啦(Maggio-11)


向Orebic 途中

-------------------------------------------------------------------------------------------

因為聽到另一個台灣人說他要去黑山共和國,而且很確定不用簽證,所以我也很想去,誰知到當地旅行社一直說不行,而且我反而救了旅行社的人一命,他才發現他之前賣了給泰國姐妹花去黑山共和國的票,反而泰國人才一定要簽證………就這樣我們只好一起變成去馬可波羅島~~我真的很想去耶~可惜我們的身份不名,外交部上說什麼要去黑山共和國之前要先傳真什麼一些資料到臨近的歐盟國和他們說你要去黑山….這樣就可以進去…………….真是個莫名其妙!!!!!



要由這到馬可波羅出生地的小島,要先開車大約2個小時到Orebic 港口,再搭大約120分鐘船就可以底達了.也可以直接由Dubrovnik直接搭船到. 到這一天Tour 費用大約380KUNA,這樣到不如去黑山至少多一個的章(我虛榮的心):p

 

二個小時的車程看似很遠,不過沿途的風景宜人,所以並不覺得有那麼久.尤其是這和義大利很近,所以大家開車技術不分上下,連不斷的山路上都可以一手開車,一邊打短訊阿~




終於到了Korcula (科處楚拉島),天氣陰陰的,所以不太好拍照….這樣多少影響到了心晴因為我是拍照狂阿~哈哈..MB先帶我們慢慢走一圈, 先順著階梯爬上去先是看到聖馬可教堂,不過很難拍阿~,所以就亂拍囉..接著又看到馬可波羅之家,不過現在比較像是廢墟因為一些問題,所以大門關閉,只能在外頭看看~

算是一個還蠻可愛的地方….只是天氣.......








午餐時間到了,泰國姐妹花很厲害,有自己準備午餐,還不是一般簡單的東西,還有米飯什麼的勒~果然賢惠~,所以我就和MB去超市買吃的….可能因為黑山的事,所以MB就請我吃午餐….也不早說..我就多拿一點.哈哈

MB是一個算好笑的導遊~而且話超多本來他不是做這一行的,後來發現在DBV做這一行還挺不錯的.只要工作八個月,就可以休息四個月到處旅行,MB 非常喜歡泰國,去年也去了那旅行要二個月,所以不斷的和泰國姐妹花說一些好笑的事.泰國姐妹花也不是概的.姐姐在泰國政府做事,領工費在AMS讀了四年的書,不過因為在政府工作反而比在德航工作的妹妹薪水少很多……..這對姐妹花人都算很好.也是常到處旅行.此外姐姐還來過台灣做論文研究,也開始和我討論台灣的事….這時MB就開始插話說他目前的旅遊台灣並不在他的LIST當中….所以很抱歉了….可這關我什麼事,又沒人規定到東南亞就一定要到台灣旅遊勒~各人的喜好都不同阿.本來我以前很愛泰國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去了澎湖後,也覺得那個島還是,,,到底是什麼人事物改變了我??????????






我很喜歡這邊~雅德里德海之蘇花公路:P




下午大約2點多,慢慢的要回DBV ,回程中還會到一個評酒的小農莊,可以試喝一些酒還不錯,可惜我們都不想提太多東西,因為大家後頭都還有別的行程阿.

接著由停了Ston & Mali Ston,這有個一個城牆因為tour是不含門票,而且大家都有點累了,所以只在入口處看看拍拍照就要回去了,停留時間大約一個小時.







大約6點多時回到了DBV,MB停留一下我覺得很漂亮的橋上,給我們拍照.雖然風很大,可是拍起來也很有Fiuuuuu~

我發現很可怕的一個事,本來大家只會互問E-mail 連絡資料,不過現在大家一開口都是問FB---我一直覺得FB是認識一些時間才會加入的,不然不熟加了有點奇怪 !!!!!MB 就問了我的名字,,,結果馬上猜到我大約會說一點義語,而且最好笑他竟然知道BEL那個地方而且還常去那划雪~哈哈…..今天就這樣囉~無緣的Montenegro ~下次見~






由民宿窗口拍的~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Dany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