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4 01:28:07| 人氣2,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e vacanze 2009 --Porto Venere




今天的行程是回到Monterosso al Mare 開始健行到Vernazza…..可是沒想到我又失算了!!!吃完了早餐開心搭火車回到Monterosso才發現厡來5 Terre 只有La spezia Riomaggiore (就是我訂旅館的地方)有寄放行李的地方……天阿!我可不想提我的二天一夜包去爬山! 只好等下班火車回到La spezia …沒想到下一班是一個小時之後啦!----真的浪費好多時間!

回到La spezia 想到Grande Zio Portovenere carina,那我就去看看吧!問了旅客服務中心,向巴士站出發,心想有找到就去吧,沒有就算了,~走走先是看到週未市集,但是總是看不到巴士站,最後看到一個不起眼的小牌子上頭有的時間表是往Portovenere …耶太好了,不過附近可沒有賣車票的小庭..左等右等巴士一直不來….正要放棄的時候….他就來了上了巴士因為沒買票,問了司機大伯,他說可以和他買(有點奇怪,因為其他的地方好像不行).我和他說我要來回的,他說我要一次買三張才對(我很迷惑,照理說應該是雙數,為什麼為出現單,不過還是買了)

那司機說要我現在馬上先打一張,我照做了,他開了大約20分鐘,他又對我說再打一張...可是這時打票機器不工作...結果司機竟然說那算了....

我覺得他應該是耍我吧...終於到了Portovenere…..真的carina的地方!

 

 

 Portovenere 是一個半島上的小漁村,也有一個像城堡樣子的門,走近去,是一些商家及餐廳,再向上爬還有一個哥德式教堂,走到最上頭時,可以看整個港口,真的非常漂亮….不過也有點希臘的感覺:P

 

看看時間不多了,要回到5 terre,不然就來不及爬那一段路

 






交通資訊

 搭火車到La spezia,出了火車站有旅客服務中心,可以拿免費的地圖

到市集中心有巴士到Portovenere ,車程約30分鐘....巴士停站會因為週未有市集,所以停的點不一樣,要稍為看一下

巴士票....很奇怪....可以買3~4張看司機心情,不買應該也可以,哈哈!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Dany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