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01:08:52| 人氣1,0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VENEZIA SONO TORNATA ! (Febbriao 2007)

因為和Clelia約了九點半多在S. Lucia火車站,所以一定要搭上七點四十分的火車,不管昨天多晚睡,都要起得來.只好等一下在補眠了!

沒想到火車站和老達家很近(也不知是不是他開太快了:P),早知道就多睡一點 !結果由Belluno出來這段山區的景色實在太美了,我也捨不得睡,等一下只好閉眼睛,叫Clelia 牽我走啦!!

今年來看嘉年華的人好像沒有很多,我在火車站等Clelia一家人時,還有一些旅館的人來詢問要不要訂房.但不知為什麼之前在網站上看到都是房間爆滿又超貴的!
終於Clelia一家人到了,Check In 完後就開始逛囉!
一路走走, 先去找大家推薦的Pizza店,不過威尼斯的路就是這樣,看似很近,但確容易迷路:P 總算找到了,果然真的好吃耶!接著又到書上介紹的冰淇淋店試試,果然也真的不錯吃,雖然天氣有點冷,但還是要吃!!
我和Clelia慢慢的散步走到聖馬可廣場,人總算比較多了.不過馬上在面向海的兩個柱子中間看到Clala和她妹妹.(我和Clelia說約這很醒目,還不相信我!)
我們就開始一陣狂拍了.記得第一次來到嘉年華時,還只有傳統相機,都很忍著拍.這次不管啦, 看到人就拍.管他打扮是那一型,就算是年年都有的基本款也是照拉啦. 等到三點,舞台走秀開始 ,沒想到參加的人竟然以法國人最多,義大利人都是沒幾個.不過上台的人打扮都很精緻,再主持搞笑中一一向大家介紹. 這時的太陽實在太大了,就這樣我又變黑了!!!
終於走秀結束了,我們又是開始一陣亂拍,原本Firenze是我的最愛,但二年前開始Venezia 變成第一名了.反正整樣拍怎樣美,覺得自己真的很運氣好!
看看時候不早了,也要吃晚飯了,可惜沒找到網路上大家很推薦的那家餐廳,最後是隨便走近一家就吃了! 東西…. Ok啦,不過最後老闆拿出Grappa和limoncello可真是好喝阿!!!!


接著是今晚的重頭戲啦---煙火 Fuochi artificiali , 沒想到這時大家都在S.marco等了,人比白天還多, 半小時的煙火配上音樂,實在太棒了!老天也很幫忙,等到煙火全部結束才開始下起毛毛雨! Siamo state davvero fortunate!!!不過這時的人多到一個可怕,船也搭不上,只好慢慢的走回旅館,也算是散步啦.走路很不錯,尤其是在Venezia :P

可惜老達趕不來,但他說他有在電視上看到,但明明現場比較好看:P
好喜歡這樣的照片
傍晚的VENEZIA真美,想想自己真的很幸運!

台長: Dany
人氣(1,02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義00/01/05/07/2009-2015 |
此分類下一篇:Murano + Burano ( Febbraio 2007 Italia)
此分類上一篇:Bella瑛的秋遊義大利:P (轉載義大利人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