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18:07:18|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集合之Complimenti a Bella Livia (La lezione di Italiano)

Part Two

聊著,聊著,今天的重頭戲終於來了,美女終於帶了他的”新好男人”來了,原本她還不肯來,因為怕我們英文不工作,會讓他的Uno無聊,不過我們這不但有台大外文卡珊德菈, 還有英國回來的…反正除了我,大家的英文都棒的,所以還是給我ㄠ來了,哈哈!我們一致認為這個UNO真的很好,美女真是不值得為了一個臭草浪費了三年的青春,還放棄了一堆大好的機會.所以加油吧!我們等著去西雅圖參加婚禮ㄋㄟ!
不過認識美女的男人可要哭了,因為美女除了美,還會做好吃的蛋糕(雖然我們都吃過第一個可怕的實驗品,不過現在的她可是可以做出人人愛的蛋糕,連蛋糕達人-歐老師都稱讚不己(除了沒達到他的甜度標準外Haa).再說我真的沒聽過她抱怨過人,也不會因為自己是個美人,一直說別人不好或什麼之類的,就是不會驕傲的人啦,所以才會常被我欺負吧,不過今天副班代回來了,我就不能欺負她了.最可怕的是連我們常去的餐廳,不論是男老板女老板的都很喜歡她.哈哈!

今天真的很開心,大家又是嘻嘻哈哈,瘋瘋癲癲的.又讓我想起在Oggi 上課的日子了,不過副班代下個月應還是要再去英國過優間的日子,美女再也用不到義大利文了,而班長決定轉戰西班牙.所以…..目前我和C妹只好到別的學校和一個上課常常會很Pazzo的老師上課了,但大家有時沒時出來聊八卦也是開心的.

近來發現身邊真的好多優秀的人,每個人都朝的自己的夢想去努力.看看自己,都這麼大了,還是天天混日子,期待放假的來臨和學那些一輩子用不到幾次的語言.我真的發現一個人不能在同一個地方待太久,若又是不去學習新的東西,最後真的把自己變的和井底之蛙沒什麼兩樣. 前陣子有部很受歡迎的日劇-Anego-中文叫熟女什麼的,一時想不起來.反正這部我認識的人都有在看就對了,真是演出大家的心聲.不過希望下次能演個什麼-Anegi-的,這樣才公平,必竟在我們身邊也是有不少的老男人,且更是怪!目前我們這班只有副班代和美女有結果,所以剩下來的人我們一起加油吧,不過我是很難吧,因為我是搞笑派的,既不溫柔,也不會做菜.所以我指派班代全力進攻西班牙,工程師您就西西里或是…..嘿嘿挑一個啦,這樣將來我才可以一一的去拜訪你們的啦

Allora Forza Insiema !!!Dai dai dai !

台長: Dany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ezione Di Italian o Altro ( tutti amici) |
此分類下一篇:Complimenti a Bella Livia di Ancora
此分類上一篇:大集合之一Gioia回來了 (La lezione di Italiano)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