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2 15:28:01| 人氣1,4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ulsic 想自由 CH.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31 SSICA

當我再醒來的瞬間,我聽到了好像是拳頭打在肉上面的聲音

而那個拳頭的主人就是上次想要強暴我的那個男的

那個挨拳頭的人居然是剛剛要我放心的YURI

我想要大叫,卻被身旁的黑衣人摀住了口,壓住了身體,這讓我只能眼睜睜的看這場悲劇在我眼前發生

YURI再怎麼強壯,也敵不過身為男人的拳頭,那男人一拳比一拳用力,用力到YURI在他的拳頭重擊之後,吐出了鮮血,這也讓我的心好痛,揪的亂七八糟的

那個男人在YURI吐出鮮血後,停下了動作,說了一些難聽到極點的話語,好過分,要是我有把爸要我學的防身術學好,現在就可以就YURI了吧

那男的好像意猶未盡的感覺,要不是他身旁的女生及時的跟她撒嬌,YURI真的會垂死在他的拳頭下

他好像看到那女生的撒嬌,滿意的讓那女生幫他脫下拳套,又跟YURI說了一些話,我想那女生應該就是讓YURI出軌的女生,原來YURI是被利用的,我居然還有一度想要生氣

那男的看向我這裡,要我身旁的黑衣人幫我解開綁在椅子上的繩子,然後像個大爺似的摟著那女人離開了這個工廠的大門

我確定擂台上的人都離開後,馬上跑上去把YURI身上的繩子解開,YURI的血一直從口中噴出,一拉開衣服,腹部有一個好大的瘀青,都是那個可惡的男人流下的

YURI的表情極度的痛苦,但還是假裝鎮定的跟我說一些要我逃出去的話,這個爛好人,要我怎麼丟的下妳

無關緊要的話語讓我對他生氣的大吼 [ 沒有的,權yuri妳聽好了,我和允兒只是過去,而妳是現在是未來,妳不能死,妳說好妳要當我的保鑣,要教我煮飯的 ]

在我說完這去話的下一秒,她閉上了眼睛倒在我懷裡

任我怎麼搖她一點反應都沒有,我的心也在這一刻痛苦到了極點

此刻,我很深刻的了解,我深愛的人是YURI,如果說那要垂死前可以救我的東西就是YURI了

因為她是那堅固又佈滿傷痕的石頭,而允兒只是撐不了多久的木板

我悲傷的情緒在一瞬間全爆發出來了,因為我第一次那麼不想要一個人就這樣因為我而消失

只要眼前的YURI醒過來,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在離開了,我想起這個人的笑,這個人的溫柔,這個人不記較的擁抱

突然,工廠被強光給包圍了,是允兒帶著她的部隊來了

小允早就猜到會有這種事情發生,所以在我的鞋底放了一個追蹤器

不是YURI身上的帶子,這個可愛的傻瓜

那個男的和他的小弟,全部一舉捕獲,而有涉案的東海也被帶到警察居偵訊

是小允把我架開,才讓YURI順利的送上救護車

YURI目前暫時沒有生命危險,只是體力負荷不了陷入了昏迷

我像失了神一樣,說不出一字一句,有可能眼前的景像已經讓我不能自己

在小允的陪同下,我們也坐上YURI的救護車

YURI的表情因為痛處,不時的糾結,看了好心疼

我的眼淚沒有停過,這讓我的視線好模糊,眼裡只剩下帶著氧氣罩的YURI

YURI在抵達醫院急診室門口的前一刻,又開始吐出大量的鮮血,門一開馬上被推往急診室的開刀房

我和允兒被推到了一旁,看著手術中的燈亮著,那燈的顏色和我手上的鮮血是一樣的顏色

我的全身失去了力氣,就像無力的往海底裡沉去,靠著允兒的攙扶下坐在手術室外的椅子上

台長: 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人氣(1,4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yulsic 想自由 |
此分類下一篇:yulsic 想自由 CH.32
此分類上一篇:yulsic 想自由 CH.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