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4 13:59:4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印象花園一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地點欠很久了,昨天終於是去成了。因為運氣好一路都沒等到車,所以比預定的時間早了半個小時。悠閒的走上手扶梯,慢慢的一樓一樓上,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哪裡。漫無目的的在既熟悉又陌生的新光晃著,等人。
會面後一起走去吃飯,看見許多的賤兔,這白色小東西還真是紅啊!繞了好久真的找不到吃的,新光的真是沒什麼可吃的,千篇一律的難吃。在紅番區停了下來,遇見了神奇服務生。雖然他的東西普通,但是他的服務態度讓人還想在去。他居然幫我們端到座位上(那邊都是自助的),而且我才走過去他就知道我要找衛生紙了,祇有神而已。
印象花園的票作的滿別緻的,算是一張書籤。我們進去時剛好有人在解說,有一群小朋友在那邊聽,我們就順便聽了。幸好有解說員不然我大概晃一下就走了,反正也看不懂。不過那個我預期他會很聒噪的人呢!居然滿安靜的。他只欣賞畫的美不美,偶爾補充說明一下神話。可能跟他的眼鏡掉了有關吧!他只能見到矇膿美。不過他後來就不想聽解說了,大概覺得無聊吧!他喜歡自己看。後來我們又繞回去一遍,基於難得看要錢的展覽,因此就多看一點!

Ps.我覺得那個展覽普通而已,名畫不多。但是門票滿漂亮的,呵呵。


台長: 流浪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