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8 21:09:1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mmi復合宣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年03月08日 (11:48 am)


繼許志安公開承認與鄭秀文( Sammi)復合後, Sammi今日凌晨亦於 facebook上留言,贊同安仔所言,但盼外界給他一點空間。

Sammi留言全文:

安仔今天表達的,也就是我們彼此的共識。

「復合」一詞在大眾的心目中,太有期待,什麼童話故事,什麼完美結局,我實在害怕這種壓力。我並非要成就什麼驚天動地的愛情,我只想踏實地經營一段平凡人的情感。我坦承跟安仔從新開始。結果如何?我不能預計。分開多年,要彼此適應各自的改變,實在需要「相處」和「空間」,但由攝影機和照相機突然闖入太平館一刻,太平沒有了,建立二人關係所需要的「空間」亦蕩然無存,但奇妙的是,我的心,卻反而坦然自在了,因為在這事上我一直抱著順其自然的心態。但不到一天就被瘋狂挎問何時結婚?何時生育?喲!這十年來我們才碰上過幾次,現階段,我實在未能確定什麼。事實上這關係,安仔一直被置於比較難的位置,是人們慣於以事業成就來衡量我跟他,但我確認打從我跟他一起之初,我倆都未曾擁有什麼。於我而言,情侶之間從來都不是一場較競和比試,二人一起,個性、思維、行為、和價值觀上的「契合」、「互補」和「溝通」才是重點。

事情就是如此,從新開始。我坦誠希望這關係能開花結果。今天說出之後,我最冀盼傳媒能給予「空間」,好讓我倆能真實平凡地感受二人的相處。

不瞞你,那天在太平館,我重新感受到一種屬於愛情的快樂。這感覺,久違了。頭上的「草菇」也該是時候凋謝了。

順帶一提,『豬肶』根本不是我吃的!我那天幹掉的是『鹹牛舌』。呵~~!

台長: newspool新聞共享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