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3 17:32:0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行手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01

我,大多數在飛機上,作我的思考,寫下我的手記。
機艙裡的沉默,有它自己的聲音。
空性中,似停滯,卻無法阻檔它脈絡流動的聲音。
對我來說,像是一波波的挑戰與回應。
這樣的活動,像是生活中的夢境活動。
其間,自我忘了如何抗拒。
悲傷或快樂,喜悅或沮喪,孤獨或逃避,愛或消長。。
我習慣了這樣的與時間切離,像是只有在那停格間,才能認知一些真相。
像是死的過程。當醒來,我已不再爭辯愛的永恆與否。
它一直都在。

_02

周圍圍繞著的是,時間的游離,星月排列著,佔據了哪個地點?
我自己也弄不清,這瞬間,有著最原始的存在感覺。
好像不是醒著的真實。
時間不復,空間不在。
我,不復存在。

_03

飛行的因子,在我體內串聯,分不出邊界。
飛行的因子,在我體內漫延,行成一股流動、無始無終的空間。
分不出海洋山脈藍天的分界。
分不出昨天今天明天的分界。
網上飛行的我,飄忽之間,如飛鳥展翼。
靈魂的國度,自由延展飛起。
雨林。
流動在我體內,成了我最真實的夢與事實。
是的!

_04

時間輾壓著我的軀體 流離
心 找尋著他一向安身立命之地
這距離之間的喘息 過了頭
我的雙翼陷入了失去的記憶
那無羈的年代可已過去?
那無羈的風可離我而去?
思凝裡你眼眸堅定 那義無返顧
恐怕 我得忘了流浪的過去
林梢間風還吹著 喚著 歸去  
飛吧!記起那雨林的地址
這深夜裡黎明間 一展雙翼!何懼?
這雨林 我的過去我的現在我的未來 
我的永遠~

===========

飛奔是你
逆著風過影飛掠
探索那雨林的消息
寡默又跳躍的心靈
飽餐了這不老平凡的風景
藏著亮著你眼裡的晶瑩
你的背流下的汗 鹹
篩下來的陽光透 綠
起昇的溼氣
逃脫的鰭

============

台長: 雁兒 yaya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