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9 15:24:2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轨迹

年幼时,以为父母便是支撑自己生命的那片天。给予自己生命,哺育我们成长,教会我说第一句话,鼓励我迈开人生的第一步路,兒童椅教会我立足这世界的所有本领。可当自己慢慢长大时,他们却也随着岁月流逝而逐渐老去。才发现,自己人生之路还很长很长,他们也无法永远为我遮风挡雨。

于是,我跨进了这五味杂陈,众生百态的大千世界。搭起属于自己的舞台,演一回爱恨情愁,嗔痴贪怨。青春在哭时、笑时、痴时、恨时,从身边打马而过,便匆匆消失在时光的转角之处!惊谎的抓住某人的手,便相信了会天长地久,从此演绎出白首偕老。却不曾想到爱情原来也只是一种幻象,康泰領隊到最后分不清我们爱的是身边的人还是爱的只是爱情这二个字?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翻开手机中储存的一个个电话号码,举在半空的手却不知该停留在那一个号码前。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人生轨迹,谁的存在对于别人又是一种必不可少?更别看躺在你QQ列表中那一个个灰色头像。在你的人生中,有多少人的存在,不过只是你人生之中的一种摆设而已!

人,总会随着岁月的流逝而逐渐成熟。慢慢懂得人生有太多的无奈,太多的遗憾。很多人总是在追悔着曾经或过去,总有着太多的假设和如果……可是谁也无法让时光流转,岁月倒流,不是吗?曾经,曾经都被抛进了岁月的尘土中,剩下的,中一入學申請不过只是脑中那些残缺的画面。

我亦一样,总是不想放开回忆的手。有些人,有些事,总会在某个午夜被自己想起。不经意间,腮旁的那抹冰凉划过脸颊,流进嘴角那咸咸的味道,彻底的击败了自己一砖一瓦筑起的堡垒,败得如此的惨不忍睹。

终究只是凡尘女子……

食人间烟火,便要尝世间百味。只是我知道,有些人始终会走远,有些情终究会散落天涯。

这世上人儿千千万,与你擦肩的人又有多少?能与你相识、相知、相爱的又能有几人?我只是用我的回忆祭奠一份相遇。

我只是拥有记忆,我失落,我伤怀,不是因为你,仅仅是我拥有记忆这种本能。

不要说我的世界太过冰冷,不要以为我如此孤傲。只是,我的世界,你还不曾真正读懂。

我,只是那驿外断桥处那一株寂寞开无主的清冷寒梅,独自开放,黯然凋零,疏枝临水,孤芳自赏,黄昏独愁!

可我愿意做那清绝冷傲的梅,愿意这样孤傲的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如新集團就算无人欣赏,就算无人为之驻足,任由春来谢了嫣红,任由岁月苍老了红颜,就如此寂寞的开着,如此高傲的在绽放枝头,哪怕零落成泥,也幽香满地。

我读梅花的诗句,我亦爱梅的清冷。我虽不如历代来爱梅人那般痴狂,更不如梅妻鹤子的林逋那般爱得痴绝。我只是如此淡淡的爱着梅那份冰洁暗香。

台長: threelink27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