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0 23:17:00|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億五千萬童子軍--閱讀心得報告(下)寫作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這篇算是後記啦
(好想耍點文藝說是"鈸":P)

在寫後面的心得的時候 真的是有感而發
高中曾經因為童軍淪為升學的工具而心痛不已
更因為其他人沒有"童軍精神"而失望
雖然我無法很具體的描述什麼是我想像中的童軍精神
但至少
如果一個人肯熱心助人 即使他不是童軍 我也認為它具備童軍精神
或許 就是"助人"

"準備 日行一善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是童軍的銘言
我有做到嗎?

至少 在我同學面前似乎是沒有吧
因為 我的形象是怪咖:P
我滿嘴的童軍精神 也覺得認識我的人會對此嗤之以鼻
準備?每次都要燒屁股了才要跳起來
服務?我的獨來獨往 說不上服務 連幫忙都沒有

所以 矛盾的是 我有童軍精神嗎?
大概只有沒有用的熱誠然後實踐不了吧

台長: 小猴子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