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8 22:27:58| 人氣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大壽 感謝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我過得特別開心  相信明天的我會過得相當順心如意

感謝今年各位好友  姐妹們替我慶生    說真的  很感動ㄋㄟ

首先要先感謝咖啡  雞排  小不點  食蟻獸  送給我的大大張海報以及圍巾

這寒流的天氣實在是太實用了  感謝  

大大'的海報讓我太感動了  只不過不敢放在家裡  嘿嘿....你們知道的

 

感謝多多送我的圍巾  讓我覺得我可以走淑女風格了XD

感謝大姐送我的飾品  如果有必要的場合我一定會帶的

感謝小郁、阿毛、老胡、多多、大姊、哈尼一同替我慶生

我一直忍住叫自己不要哭

但是我忍不住了啦~

尤其是當你拿進蛋糕進來   我沒想到你有和他們一同說好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唉唷~煩ㄋㄟ  害我一直感動到流眼淚啦!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

 

感謝阿孟 、雅婷傳來的祝福簡訊

 

感謝柔羽特別為我畫可愛小筆記本  我很喜歡

看到心情很好唷!

 

感謝lulu給我的祝福

感謝還有很多很多人給我的生日祝福  因為太多人了...

所以不一一打出來  感謝各位   我會記住在腦袋裡的

 

最後感謝哈尼   今年你很壞  因為你都騙我  有事情不說 

原來這一切你都有在計畫中 

真的很謝謝你陪我過了第二次的生日

很感動  很珍惜 

你送的靴子和毛帽我一定會常穿的

讓你看到不一樣的我唷!

未來我的每一個生日 你都要和我一起過唷!

因為..............我不能沒有你^^

台長: 青蘋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基隆行
此分類上一篇:失眠

阿孟
二十大壽咧 = =
看完你的文章我也很替你開心唷
沒想到衛斯理SO SWEET :)
2009-12-26 11:47:15
版主回應
呵呵...

有你們真好!!
2009-12-27 11:06: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