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5 17:06:59|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台南之旅 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很早起床

因為是他重要的日子---家扶中心面試

我們帶著阿嬤做好的早餐 出發去

我們買了飲料"甘蔗牛奶"

剛開始還怕會味道很奇怪

結果不會唷 甜度剛剛好呢

早餐就是阿嬤的早餐+甘蔗牛奶

到了家扶

他進去面試 我則到外面的公園等他

一位阿公帶著2歲大的小男孩來玩

我就和小朋友玩了起來

兩個小時過去

面試終於結束了

他對他的面試表現感到很滿意

也很有自信的說 一定會上

那就祝福他吧

ya~重要事情結束了

緊接著就是我的美食之旅啦

哈哈

"浮水魚羹"只要到了台南一定要點的一樣

到了街上 每一家店幾乎都會賣

味道很鮮 全部都是魚肉打成漿 再改作成羹

優唷~

義豐冬瓜茶店 在台南就像連鎖店一樣

到處都看的見

聽說清心飲料店源自於台南

但是為什麼在北部一堆人去買

可是台南沒半個人去買呀

好兩極化唷~服務員都櫻櫻美代子 哈哈!

以前我都不喜歡喝四神湯

因為不喜歡有蓮子的味道

但是這一家的四神湯都沒有放入蓮子

所以我很喜歡

裡頭的腸子超級嫩又Q

我喜歡

晚餐我們和阿嬤以及他的表姐們一同出去餐廳吃飯

"集集"不是南投集集唷!

這一家店 我個人覺得很棒

環境優 室內裝潢漂亮 食物又好吃

我和他一起點"情人餐花雕"$500

剛開始送上來 我傻眼了

"難道就只有這樣?也太坑了吧!哪吃的飽呀"

後來我錯了

這是第一道 屬於前菜 後面才是主菜(火鍋)

吃完真的很滿足 超極飽的吧 good 好吃

第二天的行程大致就這樣

還有第三天唷!

台長: 青蘋果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玩 |
此分類下一篇:(補)台南之旅 第三天
此分類上一篇:(補)春假~台南之旅 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