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18 11:32:0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續8/3的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晚的太平洋 靜的令人窒息 突然一個狂風海嘯 一陣陣的浪濤 覆蓋了白沙

這就是不甘寂寞的~~~風之浪

金玉良言:「分享也是一種收穫。」

PCM99.1流浪電台,看的見的電台,看不見的DJ,新一,我在這,分享心情。8/3的紀錄,等會將繼續為您撥出。在此之前呢 !先來聊一下目前的一些網路訊息。

好久沒有這一項服務了,也不知道各位喜不喜歡。Anyway做該做的事嘛!首先要跟大家說一個超級好消息就是「阿貴」也出電子報了,自2000.8/2起,每星期三、五發刊。《阿貴ePaper電子報》在epaper中,詳細的消息請自行去看看。而pchome的電子郵件信箱,9月1日起全面改成「@pchome.com.tw」,不要在用「@tomail.com.tw」了ㄛ! Seednet的電子郵件信箱,在@之後,也都將簡化為"seed.net.tw",而POP server(收信伺服器),也只要直接輸入為 seed.net.tw就可以了。有沒有覺得比較方便阿!

那就繼續我們上次未完成的事了囉!上次說到我去期刊是找不著熟悉的書影嘛!於是又回到一樓的電梯口,剛好電梯開啟了,熟練的按了「4」往這個有點雜的書庫去。唉!可惜,又遍尋不著我朝思暮想的名字,罷了!走到電腦查書區,這還是我第一次在這使用呢!果不期然,不太會用,不意外的不成功。看看錶2:00,該去集合了,差點忘了原始的目的了。

走進那個有點恐怖的公園,才發現,糟糕,這裡邊又大叉路又多。不管了選一個方向就往那走了。走出來了,怪了,怎麼沒見到他們說的m。努力的看,終於給我瞧見了,但是卻是在遙遠的另一角。2:10了快走吧!皇天不負苦心人,到了,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同學,還是沒什麼變嘛!不久大家成亂七八糟隊形,不長不短的隊伍,浩浩蕩蕩的往公園裡即將變成我們的空地去。

討論,七嘴八舌的說東說西,然後主辦人宣佈時間日期,沒有異議下,此案成立。

跟著阿一、紫荊步出了公園,往不同方向的我們道別了。我一個走,在前往書店的路途。

按照慣例的先巡視一下,接著選一本書,找一個角落,席地而坐,開始,閱讀。這次挑的是陳慶祐的新書〔30歲的成年禮〕化身為小島的他記錄了他和朋友的生活,從一段答錄機留言開始每一篇小故事,發生在巴黎、東京、香港、紐約這四大都會。書中還夾雜著食譜,好像要證明小島實現開餐廳當大廚的夢想一般,有著世界各地的食譜。
不過我比較感興趣的角色是阿楓,或許是因為他有浪的感覺,帶著特別的色彩吧!而看到他的弟弟曾因為他而意外身亡更是震撼,當然我很好奇他和瞳瞳的最後。






台長: 追風浪人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