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10 09:52:3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聽見心碎的聲音(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晚的太平洋 靜的令人窒息 突然一個狂風海嘯 一陣陣的浪濤 覆蓋了白沙

這就是不甘寂寞的~~~風之浪

歡迎繼續欣賞,我聽見心碎的聲音(四),前面的還記得嗎 ?

很久不見嗎?呵~好像是的,自我和那傢伙分手之後,我好像就沒見過小鄭了。況且仔細
一想,我和他分手也快三個月了。那麼我和小鄭也快三個月沒見過面了,真稀奇,一個二
個多月沒見面的朋友,居然還記得我的名字。

你說這是癈話?不好意思哦~我就不記得他的名字,我只記得他叫小鄭而已,這樣不行嗎
?沒辦法嘛!我本來對於無關緊要的事就不太愛動腦去記它,更何況是記名字這等小事。
所以我要求小鄭再自己向我自我介紹一番。

他也沒說什麼,也還是再次向我自我介紹了一次。看他的表情,好像早料到我不記得他的
名字一般,讓我有不自覺的困窘了起來。

『沒關係,因為我們也滿久沒見面了,你會忘了我的名字我也不覺得奇怪。』
『不管如何我真的是不太好意思。』客套話總是要說的。
『不會,只要妳下次記得我叫鄭文傑就好啦!有什麼好自責的。』

其實我才不會自責,只不過對於一個朋友的態度總不好太冷淡吧。我輕輕的回他一個微笑
,算是回答他的好意。

有時候有人陪伴著是滿好的感覺的,加上小鄭他談笑風生,腦袋中的墨水也不少,所以我
和他在回家的那一段車程中,聊的還十分愉快。當下車前,他對我提出明天到市中心一同
用餐,我也沒多想什麼就答應了,臨走前我還將我家的電話留給了他,免得他晚上要和我
約時間找不著我的人。就這樣我就回家了。 

才剛進門,我媽那高八度的嗓門就從裡面傳了出來,好像是我的電話。是誰?我猜是小鄭
,因為也只有他才能算準我進門的時間吧!我輕輕的搖搖頭,有種不知道什麼感覺慢慢地
爬上我的心頭,雖然奇怪,但我不討厭。

『喂?我是葉靜。』我手拿起話筒,答了一聲。
『啊!葉靜啊?我是小鄭,還好妳到家了,這樣我就放心了。』有什麼好緊張的
呢?好歹我都二十多歲了耶,回個家還要打電話來問一下嗎?不過,這種被人家關心的感
覺,真的對我來說滿受用的。
『嗯!有事嗎?』
『對啦,就是我們明天的約定啊,我想,我們乾脆不要出去吃好了,我們上山去
野餐,妳看怎麼樣呢?』小鄭興奮的語氣十分的像小孩子,令我不禁莞爾。沒有異議的,
我就答應他明天到郊外去野餐。

向他道了別,我放下電話,還注視了電話良久。野餐呢~好久沒去了,真期待。

我的心情居然像小學的時候,期待和學校遠足的心情相同。

明天,是怎樣的一個日子呢?



台長: 追風浪人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