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06 10:53:3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之浪~這一回我們來說相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晚的太平洋 靜的令人窒息 突然一個狂風海嘯 一陣陣的浪濤 覆蓋了白沙@@@

這就是不甘寂寞的~~~風之浪

金玉良言:「笑,世界跟著你笑;哭,就只有你自己哭了。」~威爾柯克斯

流浪電台PCM99.1,新一、皓雲,上台一鞠躬。
新一:「我說皓雲阿!你之前的那一篇連載小說寫好了沒,我跟各位聽眾都很想看耶。」
皓雲:「嗯......ㄙ,這個嘛!你想聽實話還是謊話阿!」
新一:「廢話,我當然是想聽實話啦!你就快點說,別賣關子了。」
皓雲:「你確定,不要後悔喔!」
新一:「你嘛幫幫忙,這不過是聽你一言,有什麼好後悔的。」
皓雲:「好,甚好,那我直說了。關於那一篇小說阿!因為一直沒有靈感,所以也就遲遲沒有繼續的往下寫了。真的非常的抱歉,後面的可能需要你們自己想了。」
新一:「我勒,你你你..........,唉!算了,那那不然你最近都在忙些什麼呢?」
皓雲:「這個阿!其實我也沒有忙什麼啦!只不過是看看書、電視,然後....,反正就是在享受生活啦!」
新一:「I see,這麼暇意的生活喔!真是令人羨慕阿!說說看你是如何享受生活的嘛?」
皓雲:「挪,這是我的6/29日記,我唸給你聽聽。」
新一:「OK!願聞其詳。」
皓雲:「關掉那一盞似乎永遠開啟的日光燈,點上書桌前那不起眼的小檯燈,讓它和路燈,印照出昏暗的世界。關上了房門,杜絕家中一切的吵雜;開啟那大片的落地窗,聽著外頭偶爾傳來的喧囂。原來,這也是一種寧靜。我喜歡這10:30後,昏暗的天地,屬於我獨特的清靜。6/29的夜晚,心情放的好輕鬆,自然的放縱腦中的思緒奔馳。闔上眼,一人獨自享受這遲來的大禮。多希望這一片小天地,永遠握在我的手裡。」
新一:「這位仁兄,你的日記也未免寫的太噁心了吧!活了這麼久,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日記。」
皓雲:「會嗎?只是感性了一點吧!不過我很喜歡。」
新一:「Anyway不過我道也很想體驗一下,你心中的小天地。」
皓雲:「好阿!看你哪天有空阿!隨時歡迎。」
新一:「那先謝謝你啦!對了,你剛剛說你有在看電視嘛!不知道你都看什麼?」
皓雲:「我,這個真的要說嘛!我怕說出來會.....」
新一:「有什麼好怕的阿!快一點說啦龜龜毛毛的。」
皓雲:「那好吧!我看的是表妹吉祥啦!」
新一:「哇!天大八卦耶!你是說真的嗎?」
皓雲:「拜託,我騙你幹麻!一定要如此驚訝嘛?」
新一:「嗯....,沒事,但是很想知道你怎麼會看這部片子呢?」
皓雲:「一開始是因為對這部片子很好奇,然後中午剛好有重播,所以就看了。但是前面其實不怎樣,不過幸好越來越好看,屬於倒吃甘蔗型的片子。」
新一:「那你對它的故事有什麼看法阿?」
皓雲:「看法是不敢啦!只是有一些心得感想而已。我覺得故事從尋找"李眉"始就愈來愈好看了,當然蘇有朋他們的三角關係也很感人。」
新一:「不知道你還有對哪些片子好奇的?」
皓雲:「其實我覺得對很多東西都很好奇阿!我有看的包括懷玉公主和俠女闖天關喔!」
新一:「你一次看三台阿?」
皓雲:「也不是啦!表妹吉祥和俠女闖天關,都是重播的時候看的阿!懷玉公主是之前每個星期五偷偷看的。」
新一:「好,那請問你最喜歡哪一部呢?」
皓雲:「基本上我都喜歡阿!但是有一個片子最近愈來愈不像樣了,跟一開始簡直是天壤之別,滿失望的。另外現在也不重播了,所以我也沒機會看了,你就放過我吧 !」
新一:「是這樣阿!好吧!放了你。」
皓雲:「謝謝你了,現在該我來問你問題了吧!」
新一:「你真是過河拆橋耶!沒良心的人。」
皓雲:「不敢,您過獎了。我只不過是以其人之道還致其人之身而已。」
新一:「什麼時候變的如此伶牙俐齒了呢?盡管放馬過來吧!」
皓雲:「不知這位客官暑假都在哪裡度過呢?我這個悅來客棧您可以考慮看看。」
新一:「多謝啦!不過我打晚班的工,況且與其住客棧不如住電台。」
皓雲:「是是你說都對,你在哪高就阿!」
新一:「我在批發店打雜啦!這算是低就不是高就。」
皓雲:「唉!您辛苦了,我就不打擾了。」
新一、皓雲,下台一鞠躬。


台長: 追風浪人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