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9 20:58:14| 人氣7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梁公子的總統套房傳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最近在政治新聞轟炸下,一則很有趣的新聞,特別想分享一下。2001.09.04  中國時報他們報導的,我是聽在那天早上聽飛碟于美人的節目時,聽昌明在那裡羨慕梁公子的多金,講他追妹妹的大筆,人家不給電話馬上送兩萬元的手機,然後飯店替他準備的5000元鮮花,他很不滿意,要一萬元以上的。才知道有這麼一則新聞。

然後今天又聽到文茜在飛碟午餐談到,這位梁公子的身分然後還有他為什麼會這麼做,她在那邊猜了很多的版本。基本上目前知道的是他父親再台感兩地生意,滿有錢的。不過兩個星期花兩百多萬真是太了起了。特別他才16歲,這個促進經濟也不是這樣玩的。

我很驚訝他的消費能力,而且他還要飯店幫他上英文報,這個舉動非常的令人好奇,他的動機。只有虛榮這個動機而已嗎?還是有其他的意思,這個我一直想不通。不過我把它當成是一個戲劇來看,因為太過於漫畫了。而且也花的太過頭了,那個那麼大的排場真的是錢太多。

後來他在兩家飯店的消費分別是於他乾媽刷卡和他媽媽的即期支票付清的。長輩真有錢也真寵喔!不過目前所知他的家庭沒有不和的情況,那應該不是大人特意討好啦!

台北的記者們,都滿厲害的,會挖出一些很有趣很不可思議的新聞來。然後那個話題也很熱的一直可以延續,非常的謝謝他們的辛苦。

那我個人是必較喜歡也來問一下,如果突然你的父母給你兩百萬你怎麼花?
我個人是採三種平均法,消費、儲蓄、投資鼎立。你呢?

9/7 END

台長: 追風浪人
人氣(7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