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20 13:32: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9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嚕嚕嚕~我是……我是你們週五的DJ Jimmy,一個禮拜沒見了!不知大家過的如何呢?
過的好嗎??我想應該都是好的吧!!

明天就是週六了,不知各位有什麼打算呢??如果沒有的話,哈!那就來我們的學校吧!(僑光技術學院)
,因為明天是我們資管科(系)的科運啦!很好玩的唷!如果沒有事的話!就來吧!我們一定會好好的招待
你的啦!不過時間是早上8:00~12:40 ,是有點短啦!不過我們的活動是很好玩的啦!特別的有丟水球,而
且是可丟主任、教官、老師唷!!真好!看不頭眼的老師,就趁機……嘿嘿~就是我們資管的傳統啦!別科
沒有唷!我們可是最特別的呢~無論如何啦!你們明天來就知道了啦!不用門票唷!是自由進入,所以大家都來吧!!真的,一定很好玩!!!

真的粉期待明天的科運啦!尤其是我們的〝化妝〞進場,不知大家都會變得怎麼樣唷!而我們的主題是〝印
地安人〞,主要是表達印地安土人的特色!雖然我們是今天才排演的啦!而且只利用一節而已,但不管如何
,我想明天的表演~一定會不錯的……我現在可是信心滿滿的唷!!呵呵~

可是現在的台中,天空稍稍有飄起細雨,真希望〝天公做美〞一下啦!不要下雨,不然我們的科運又會泡湯
了啦!求求老天爺呀~不要下雨啦!不知老天爺是否有看節目哦??

這禮拜,可發生了許多的事~而且是不愉快的事!

禮拜一的七、八兩節,和學校地理老師鬧翻了,真是的!害我差點被記大過,還好教官〝英明〞,不過說真
的啦!這根本不是我的錯(我沒有在為我自己辯解),而是老師自己行為不當,然後〝小人先告狀〞,告訴
教官說我的不對,但教官沒採信他的言詞,我是聽說的啦!聽說教官室的教官並不是很喜歡他,因為他老是
到教官室說學生的不是,就拿我們班有一位同學的例子:上課老師說到〝座北朝南〞的房子比較好,而我這
位同學下課就去問老師有沒有〝座南朝北〞的房子??而這位老師卻說:這又不關我的事!然後,就把他抓
到教官室找教官,說他上課搗蛋!我咧……!真是的!真的是這樣嗎??我真為他不服呀!還有教官沒怎樣
!而在我們國貿科的同學中,都對他的評語不是很好,而且也和我們一樣,都常被他亂說而到教官那,真是
的!雖然說老師很辛苦、有權來管我們,但這種不正確的管理方式,真難令我們信服呀!
不是我不敬老師,而是老師他的行為真難令我們學生忍受!
不是我不尊師重道,而是老師本身的行為要讓我們學生接受!
在學生口中的他,不但沒有做到身教,還沒有做到言教!老是做一些讓女同學不能忍受的事,說一些讓學生
不服的話!真的,我真的不該如何做,是該去申訴呢?還是該不管呢??

嗯!!明天的科運,要準備一些東西,而我現在就要去準備了,所以我的意思是我現在要翹班囉!!大家就
原諒一下吧!真是有事要做啦!

下禮拜一定會把〝它〞補回來的啦!大家掰掰唷!再見囉!
晚安!祝各位有個好夢!明天一切順利!

台長: 追風浪人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