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8 14:42:25| 人氣3,8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決了兩個星期的份(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之前很想跟老公做愛的事

多虧這兩天的九份之旅啊

讓我們可以一解慾望之苦``````








((做愛後))

我:老公,,我們這樣像不像在洩慾啊?把一個月的都做完了耶````

公:哪有一個月,大概才兩個禮拜而已吧!

我:才兩個禮拜??一個月這麼多次哦...

(我心想:如果以後住在一起的話,,可能一上床就做愛吧...)













到了中午我們要退房時,才發現!!!

我們把人家的床單弄髒了....糟糟糟`````

我跟公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公:我們會不會被他們列入黑名單啊?

我:不會吧!應該不會再來了吧?!

公:不一定鵝~~~

我:那怎麼辦??(緊張...)








後來老公就叫我去廁所拿牙刷給她

我把牙刷拿給她,說:妳要幹嘛?

結果老公就開始刷床單`````(好認真)

哈哈哈


最後再用吹風機把它吹乾


好神奇~~~

簡直就是跟新的一樣嘛~~~~

我:哇~~~老公妳好厲害哦!!(拍手)
降子我們就不會被列入黑名單了!!^^

(兩個笨蛋)



















其實這是我跟公兩年多以來的第一次自己出門去玩

開心又幸福~~~~~







僅管在火車上、、吃飯時

有人對我們竊竊私語````或對我們投以異樣眼光.....












but I don't care......

because I'm love with you.











by綠

台長: END
人氣(3,8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