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23:19:1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居然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對團隊有所遺憾
高職時因為我的霸氣
很多球員不能接受
我球打的好
但卻遭到排擠
上了球場比賽
也是因為我的聲音而帶動士氣
這時妳們才接受我的霸氣
在平時不願多練球的妳們
讓我看了很難過
但我現在卻似乎缺少了
年輕旺盛的心
我要找回來

在宏錡團隊中
彼此的互相幫忙
是平常就有的行為
但那只是助攻
得分靠自己
我以前不是最會得分的嗎
但在得分前
我曾做過很多的基本功
但我忘的一乾二淨
原來我也自以為是
居然我也自以為是
該解決的我還是要解決
不然永遠都在做板凳上不了場比賽

原來我也自以為是
居然我也自以為是

原來我也自以為是
居然我也自以為是

原來我也自以為是
居然我也自以為是

台長: 白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