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3 08:59:4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睏,好煩。
這把年紀,卻迷上了網。
能說是落網沉雁。
交心嘛。寫寫字兒,尋自個兒開心。

眼看著又要滿版了,卻又老貼些垃圾。
兜進兜出都過一年半了。
本是清幽,自己掃自家門口的塵。
打從哪時候,喝了哪家熱咖啡,居然上了癮。
啥時才省悟。
又瞎寫些接龍,小小說什麼的。別名一堆。
別讓人看壞了眼睛就好。
反正飛來飛去總是趕著月亮。
月亮代表我的心。
明明白白我的心。

龍門客棧,青紗帳。
開不了msn,進了450。
好睏,好煩。
先睡會兒吧。
。。。。

像這支鴿舞月光,是線上的塗鴉,白字一堆。卻成了與某人的交心詩。
就是牠說過晚上見。才在網上呆著睡著。
=================

冬寒 而陽光灑下他的光澤 時間是靜止的 生命是如是真如是妙
心裡頭的鴿子 撲撲媸媸的 飛舞著它的尋覓 遐思
像是一個邂遘 舞著您心靈的翅膀 來到我的心間處 幾徘迴唱
詫異的瞧著您雙眼 閃亮的怎忘 月光下
憧憬的是您 白翼遐想 九九的是您 每次的說 night night
啊!月光~

==================================

這又是個落網的清晨,另一隻動物跟前寫的:

白鴿的眼睛~
清早起 到陽台上呼吸 沒有耀眼的晨曦 有沁涼的空氣
不知不覺 想到遠方的你 你的氣息 槴子花的新顫香怡
閉上了我的眼睛 感覺你 想記起你的模樣 風中一聲嘆息 ...
當我一睜開眼 啊~ 白鴿的眼睛 看著我 像是久別的知己
像是初次看到你的眼睛 心動 顫驚 不能自已

台長: 雁兒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