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20:20:4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ˇ複雜的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調查 自我;;*

‘ +大名;;* 傻ˇ 楓楓孩 阿哈ˇ
‘ +生日;;* 7 / 20
‘ +性別;;* 雜啵 >ˇ<
‘ +星座;;* 看我生日ˇ自己查 >ˇ<
‘ +討厭;;* 做家事ˇ哩哩摳摳的 ˋˊ
‘ +最愛;;* 當然是...甜的拉 ˊˋ
‘ +偶像;;* 沒有ˇ
‘ +多老;;* 比你年輕 ^ˇ^
‘ +身高;;* 175↗↙
‘ +體重;;* 55↗↙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髒話 你的反應..

‘ +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罵妳;;*  看對象是誰囉ˇ
‘ +有人對你靠杯 你會;;*  看心情ˇ
‘ +你最常罵的髒話;;*  阿災。。。
‘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  悶災捏=ˇ= 打人八@@"
‘ +你是太妹/流氓;;*  我是ˇ乖寶寶!!
‘ +你的朋友中誰是大姊/大哥;;*  挖ˇ阿災阿>ˇ<
‘ +是否常常罵髒話;;*  看心情囉ˇ
‘ +在父母面前嗆髒話嘛;;*   在我媽面前ˇ嘿嘿....
‘ +會反對你的愛人罵髒話嘛;;*  看情形囉ˇ

-------------------------------------------------------


_ _ _雜死 亂七八問;;*

‘ +算算看你寫了幾題;;*  很複雜耶你..
‘ +功課會很多嘛;;*  沒功課ˇ
‘ +正在幹嘛;;*  丙瓜共ˇ
‘ +正在和誰聊天;;*  妳慢慢猜ˇ
‘ +會不會很愛吃醋;;*  屁話=ˇ=? 阿哈ˇ
‘ +如果有異性和你的愛人很親密;;*  美送阿ˇ廢問題...
‘ +即時通帳號多少;;*  美送共ˇ
‘ +你罩杯多大;;*   林背ˇ雜啵ㄟ.....
‘ +即時通密碼多少;;*  妳好靠杯唷=ˇ=
‘ +玩過的Game;;*   黑細殺小=ˇ=
‘ +討厭哪家公司的遊戲;;*  悶災ˇ
‘ +你的寶貝有誰;;*  靠FUˇ
‘ +你是人妖;;*   妳媽ˇ才人妖=ˇ=
‘ +這題問啥好勒;;*  賣悶啦ˇ
‘ +你的小腿跟大腿比例是多少;;*  挖阿災阿ˇ

------------------------------------------------------------

_ _ _聯想篇 胡思亂想;;*


‘ +最性感;;* 不知ˇ
‘ +最性格;;* 還是ˇ不知....
‘ +最花痴;;* 沒人ˇ
‘ +開心果;;* 不知ˇ
‘ +最悲觀;;* 你爸我ˇ
‘ +最幼稚;;* 你爸我ˇ
‘ +最豪邁;;* 阿災ˇ
‘ +最帥氣;;* 你爸我ˇ
‘ +最愛吃;;* 甜品啦ˇ
‘ +最智缺;;* 阿災ˇ傻子太多!!
‘ +最機車;;* 犯賤的人ˇ
‘ +最騷貨;;* 悶災ˇ賣悶!!
‘ +愛忌妒;;* 你爸我ˇ
‘ +愛吃醋;;* 你爸我ˇ
‘ +愛耍酷;;* 死白目>ˇ<
‘ +最可愛;;* 秘密囉ˇ
‘ +最正的;;* 秘密囉ˇ
‘ +最樂觀;;* 你爸我ˇ
‘ +最瘋的;;* 悶災ˇ賣悶!!
‘ +最成熟;;* 悶災ˇ賣悶!!
‘ +最重色輕友;;*  你爸我ˇ


+____________點名____________+

我不想害人ˇ這啥複雜東西ˊˋ

無言惹ˇ哈哈

台長: 蠢ˇ茂興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軟軟糖ˇ無奈... |
此分類下一篇:丙檢ˇ阿雜
此分類上一篇:電腦ˇ搞笑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