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4 14:37:3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下社會有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師大水準書局對面的地下社會
聽孟崇他們團(MANGO RUNS)的表演
其實我知道那種場合的調調不適合我

但是 每次看到樂團表演
我都有一種莫名的情緒
這大概是我喜歡看樂團表演那種說不出來的原因

看到台上表演者的專注神情
我就會覺得自己好像一事無成
為什麼我不會打鼓 電吉他 貝司
雖然台上的人長得沒我帥
但是他們專心的表情 真的很帥

但是步出pub回到自己的房間
一切回歸現實生活
或許 在別人的眼中
我也是一個很帥很優的男人
別人也正羨慕著我呢

總之 每個人都有專長
只要不要浪費時間
都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優
所以 我要繼續去培養我的第三第四第五專長了

台長: 紅粉知己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