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6 03:33:1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渣傑與人渣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完六月四日的補習班數學課,我到北投找人渣,好一陣子沒聽他作新歌….一時興起就到台北市的北端找他…….

習慣性的都會先到超商買飲料在到公園坐下來聊天彈吉他。說是找他彈吉他其實是想他(我不是同性戀),好朋友總是會思念一下……..

問他有沒有新歌,他只彈了兩首做給小海的歌。我們之間的差距為什麼那麼大,永遠都沒有縮短的跡象,我有努力練習你教我的基本功一些歌譜的歌我也都有練,偏偏你做的歌比起市面上的商業CD要超那麼多水準!我做的歌永遠不敢彈給你聽……真的是懶鳥比雞腿……

跟你聊著白爛愚蠢不長進以前的我們,我發覺長大的不是只有我而已,你也開始回復你那股特有的毅力,雖然我們想法不一致,但是我們的目標都是一樣的…..

以後只有我看不起人,沒人會看不起我………為這句話而活著 人渣不再是人渣

台長: 暹羅的樹蔭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