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1 12:17:4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累又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超煩的,昨天因為業績的事跟經理吵架

不是我對她不敬 而是她的話真的很讓人生氣

我知道她平常待我很好,也對我特別禮遇

這我都明白 但是 業績跟這不能相提並論

當主管的只看結果不看過程

這點我真的無法接受

所以我們吵架了

我真的很火大,所以我也很不客氣回她

被罵我可以接受,因為沒達到是我的問題

但要我灌水我做不到

要報表好看是她的問題 我的灌水不能解決根本

所以要灌啥? 讓人生氣的話。。。

 

今天又是一個月的開始,下午要去燙頭髮

這陣子忙完阿嬤的後事 接踵而來的繁忙公事 

讓我的身體狀況和精神狀況都不是很好

真想休息放個假

真的讓人身心俱疲。。

台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